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男子约同性网友开房后嫌其难看偷走手机报复
2013-11-17 16:27: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约男网友酒店相会 嫌对方难看偷走手机

  宁波人小王(化名)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网友,两人相谈甚欢,便约定在酒店房间见面。

  没想到的是,男网友见到小王的样子,便一脸失望,最后偷走了他的苹果手机作为“报复”。昨天,江北法院审理了这起特殊的盗窃案件。

  小王(化名)今年三十出头,从事个体经营,在别人眼中算是“大龄男青年”。然而,他不是没有意中人,而是性取向和别人不太一样。

  小王没什么兴趣爱好,闲暇时也就在家上网。在网上,他通过QQ聊天结识了网名为“小Q”的男性网友。小Q自称也是浙江人,已经毕业好几年,现在一家公司任职,独身。


  小Q很健谈,小王觉得对方说话诙谐幽默,两人又都酷爱漫画,十分有共同语言,于是互留了电话号码和微信号。

  之后,两人经常相约聊天。一次,小王无意间提起一个热门的“同志”网站。不料,小Q对这个网站也非常了解。这时,藏着掖着的两人瞬间有了相见恨晚之感。两人关系也从网友渐渐升温成亲密朋友,很快就把见面排上了日程。

  今年6月的一个晚上,两人来到江北一处快捷酒店。见面后,小Q对小王感觉一般,用他的话说,小王粗鲁又没内涵,让自己很不舒服。于是,他就趁小王在房间不注意时,把iPhone5手机藏进自己口袋,然后谎称出去买些夜宵溜了出来。

  很快,小王发现自己手机不见了。四下翻找无果,他想到了迟迟未归的小Q,房间别无他人,他立马报警。小Q还没走出多远,就被抓获。

  最终经法院审理,小Q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构成盗窃罪,依法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