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马英九:准许同性恋婚姻首先需要有相当高的共识
2013-11-23 13:10: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当局领导人马英九昨日出席活动时谈及同性婚姻议题。他表示,自己对于同性婚姻的宽容态度没有改变,但婚姻制度是人类几千年的重要制度,任何调整与改变一定要有相当高的共识才能成功。

    马英九指出,他很早前就主张包容不同性倾向人士。自己担任台北市长时,台北就是全世界极少数编列预算保障“同志”活动的城市。这也让台北在他任市长的8年中,成为全亚洲对“”最友善的城市,充分体现出对于不同性倾向者的包容与尊重。

    但马英九也指出,婚姻制度是人类几千年来很重要的制度,任何调整与改变一定要有相当高的共识才能成功。对此,台湾当局会审慎与各方交换意见。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