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冒充同性恋 抢劫十余人
2013-12-22 15:56:1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记者从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获悉,城西警方破获系列抢劫案,打掉一个专门抢劫同性恋者的犯罪团伙,抓获四名嫌疑人。

    12月7日中午,阿华走进城西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说,他被人抢走了2050元,而抢他的人是刚刚在网上认识的同性恋朋友“嗨翻全场”。

    阿华称,12月5日,他在网上认识了同性恋朋友“嗨翻全场”。聊了一会儿后,“嗨翻全场”主动提出第二天在一家宾馆见面。次日中午,阿华如约来到“嗨翻全场”开好的宾馆房间。

    阿华没有想到,房间里等待他的不是“嗨翻全场”一个人,而是四个人。让他更没有想到的是,此时他已经成了“嗨翻全场”一伙人的“猎物”。“嗨翻全场”等人搜走了阿华身上的50元钱,殴打、威逼他再去找钱。

    无奈,阿华只好给朋友打电话求助,向“嗨翻全场”指定的银行账户打入2000元。确认收到钱后,“嗨翻全场”等人放了阿华。阿华就是否报案纠结了一天,最终,决定向城西警方报案。走访摸排之后,办案民警确认嫌疑人“嗨翻全场”是17岁的阿伊,网上聊天、选定目标、组织作案几乎由他一人负责,其他三名嫌疑人是他作案时的帮手。

    12月11日,民警将阿伊抓获。他的三名同伙相继被擒。审查中,阿伊告诉民警,此前他在饭馆打工时认识的一个师傅是同性恋者,通过师傅他了解到一些同性恋圈子里的事儿。

    办案民警审查发现,四名犯罪嫌疑人是无业人员,相互是在上网时认识的,11月初的时候,阿伊提出抢劫同性恋者的想法,得到了其他三人的支持。

    此后,阿伊冒充同性恋者在网上寻找“猎物”,主动约同性恋者见面,然后伙同其他三名同伙乘机抢劫。因被抢者碍于面子不敢报案,几名嫌疑人屡屡得手。

    办案民警表示,据阿伊等四人交代,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通过同样的方式,抢劫了十余名同性恋者,阿华是其中一名。目前,城西警方已经核实了八起案件,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审查中。(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