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济南破获“男同”聚众吸毒案 1人染艾滋病自杀
2014-02-14 15:29:4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王某是一名男性同性恋者(以下称"男同"),后来因感染艾滋病自杀。为给儿子讨个说法,王某的母亲跟踪了王某的性伙伴,掌握了这些人的情况后,王某母亲向济南警方报了案。

济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了解案情后,及时上报省公安厅及公安部,该案被公安部定为挂牌督办案。禁毒支队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将一个吸食毒品的"男同"团伙抓获。2013年10月结案,抓获的16人均为"男同",后经检查,发现已经有人感染了艾滋病。

"男同"染艾滋病自杀 母亲报案

来济南之前,王某和母亲在东北生活,年纪轻轻的王某平时略有自卑感,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了"男同"圈,并且沾染上了毒品。其母亲知道后,一直劝说儿子离开这个圈子,回归正常人的生活状态。王某也曾表示要离开,但圈内人时常和他联系,让他左右为难。

为帮儿子离开原有的生活圈,王某的母亲带着他从东北来到济南生活。到济南后,王某却再次进入"男同"圈内,并且继续吸食毒品。由于交往人员不固定,王某不幸感染上艾滋病,受到打击的他最终选择了自杀。

王某生前曾给母亲说过,他吸食的毒品都是由身边的几个性伙伴提供的。为给儿子一个交代,王某的母亲跟踪了王某的几个性伙伴,初步掌握了他们的活动规律,随后向警方报案。

吸毒贩毒"男同"团伙中 多人吸毒贩毒

济南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办案民警接到举报后,立即对几个嫌疑人进行了跟踪。随后,一个叫"小宇"的人进入警方视线,"小宇"经常在网上联系"男同"人员,联系后再约到一起吸毒。

据媒体报道,我国男同性恋者达2000万人。"男同"们平时有固定的聊天群或其他沟通交流方式,"小宇"就经常在这样的群内招揽吸毒人员。一旦有人和他联系,他们再采用其他联络方式,单独用QQ聊天,或者用微信等方式交流。据办案民警介绍,他们在办案中发现,"男同"们都非常信赖对方,一旦和对方取得联系,确定性伙伴关系后,对方劝说其吸毒,"男同"也会很快接受。去年2月底,办案民警在槐荫区一旅馆将"小宇"抓获,从其身上搜出毒品。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逐步将涉嫌吸毒的"男同"人员抓获。去年2月28日,民警在历下区将另一名涉毒"男同"林雨抓获,他供述了在"男同"圈内贩卖病毒从而牟利的犯罪事实。在抓获的16人中,其中多人涉及吸毒贩毒。

感染艾滋 16名"男同"9人感染艾滋

办案民警介绍,济南警方破获的"男同"吸贩毒团伙人数众多、关系复杂,大多成员既是吸贩毒人员又是艾滋冰毒携带者,他们为了在发生同性关系时提高兴奋度经常吸食冰毒。由于吸食冰毒后精神亢奋,发生乱交、群交或不带安全套的性关系,加剧了艾滋病的传播。

该起被公安部督办的案件于2013年10月结案。截至目前,济南警方抓获的"男同"团伙吸毒案已到案16人,其中已有9人确诊为艾滋病患者,占总人数的56.7%,其余人员由于艾滋病检测存在潜伏期,目前无法确认是否感染艾滋病毒。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