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少年与同性网友发生关系后抢劫对方手机
2014-04-03 13:38:1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月8日,15岁男孩小爽(化名)在QQ上认识了网友“黑桃K”。

    “‘黑桃K’用附近人搜索的方式找到我,我随手加了!谈得还好,我约上小李(化名)和网友(‘黑桃K’)在一个厂房的废墟里见面了。”小爽说,见面后发现“黑桃K”是十八九岁的男孩,动作暧昧。随后在一家旅店小爽与“黑桃K”发生了关系。“黑桃K”走后,小爽和小李觉得被侮辱了。

  3月9日,3人在沈阳铁西北一路某广场附近约见。小爽和小李将“黑桃K”打倒在地,抢走了土豪金手机。目前,15岁的小爽和16岁的小李因涉嫌抢劫被刑拘。

详细报道:

    4月1日,在大东区看守所,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见到了刘爽。提起自己干的傻事,刘爽充满悔恨。

    常言道: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青春期的少年,如同带露的青苗,纯真唯美。然而,对于来自锦州的少年刘存和刘爽来说,这繁花纷乱的季节,他们的青春却有了一道裂痕。

    今年3月,通过网络交友,刘存和刘爽在沈阳结识了一位哥哥,却不想这位哥哥有独特的性癖好。经历难以启齿的一夜后,两少年不堪羞耻,一时冲动抢劫了哥哥的手机,犯下抢劫罪。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