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园区一小伙微信扮警花行骗 向受害人求同性恋
2014-04-03 13:47:4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王超厌倦了打工的生活,挖空心思想要靠诈骗来“发家致富”。于是,他在微信上假扮女警,“摇”到了张老板。从此,王超开始分饰男女两角,周旋在张老板身边。王超既是女人“刘娜”,又是男人“刘威”。前前后后,王超成功骗取了张老板8万元,直到事情败露,王超竟然异想天开,还想与张老板做同性恋人,吓得张老板赶紧报了警。日前,园区法院审理了这起案子,王超犯招摇撞骗罪,被判刑三年。

  A

    小伙想变富

    靠“微信交友”假扮“女警”搭上老板

  王超化名“刘娜”,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张老板。王超从网上买来警服,还发了几张妩媚的美女警察照传给张老板。

  两个月后,从未见过面的两人在电话里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于是王超假称自己有个弟弟刘威,大学刚毕业需要安排工作。而实际上,只是王超觉得饭店工作太辛苦,想换个轻松点的工作。

  张老板对“女友”的请求一口答应,于是王超又变身为了“刘娜”的弟弟“刘威”,到张老板的公司来应聘。张老板安排了“刘威”一个闲职,就这样王超在张老板身边潜伏了下来。而同时,王超又每天通过微信和电话对张老板甜言蜜语,让张老板坠入爱河。张老板对“刘娜”的话是言听计从。

  B

  男女两角周旋老板身边 前后骗钱8万多元

  慢慢地,王超开始以“刘娜”的父母要买房、生活费不够用、腿摔伤等理由让张老板汇了几十次钱,少则几百元,多则上万元。可是时间一长,张老板总是见不到“刘娜”本人,开始产生了怀疑,于是向“刘威”盘问关于他“姐姐”的事情。王超感觉到了张老板的怀疑,为了把这个骗局进行下去,他开始自导自演了一场好戏。

  某天,张老板要去杭州开会,“刘威”告诉张老板,他和姐姐“刘娜”可以帮张老板带一天孩子,并承诺带孩子去郊游。张老板很高兴,决定让儿子乘此机会认识一下他的“新妈妈”。于是,“刘威”请来了一位女性朋友扮演“刘娜”,三人带上张老板的儿子去西山玩了一整天。

  三人在西山玩得尽兴,拍了很多照片留念。两天后,张老板回到苏州,“刘威”赶忙拿出出游的照片,告诉张老板照片中漂亮的女孩就是“刘娜”,也就是他的亲姐姐。张老板看到“刘娜”和自己儿子合影,高兴得合不拢嘴,更加认可了“刘娜”的女友身份。

  “刘娜”以各种理由拖延婚期,而“刘威”则在公司稳住张老板。前前后后,王超成功骗取张老板8万多元。

  C

  骗子爱上受害人 原来他竟是个同性

  最糟糕的是,王超在与张老板的朝夕相处中,亲身感受到张老板对“刘娜”的好,他发现自己已深深爱上了张老板,甚至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

  王超骗到钱后一直没有选择逃走,而是继续留在张老板的身边。他在张老板那里骗来的钱,大部分钱还是花在张老板的身上。王超经常以“刘威”的身份请张老板吃饭唱歌,以“刘娜”的身份送些贵重的礼物给他,这样不仅挥霍光了骗来的8万元,还花光了自己的积蓄。谎言最终被戳穿,在张老板的一再追问下,王超坦白了一切。事情败露后,王超还是不死心,他竟然异想天开地提出要求,想与张老板做同性恋朋友,张老板受到惊吓后赶紧报了警。

  案发后,王超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并坦白了在骗张老板之前,还骗过另一个男人2万元。王超赔偿了两人的经济损失,也得到了他们的原谅。法院审理了这起案子,王超犯招摇撞骗罪,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