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性恋男子为向父母交差网购婴儿
2014-04-09 14:34:5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未婚生子无力抚养,多位女子以低价将自己的亲骨肉卖出,再经人在网上高价转手。而买婴者有的是因为无生育能力,有的则是因性取向原因,买婴儿安抚家人。

    4月3日,羊城晚报记者从佛山警方了解到,经过三个多月的侦查,公安部督办的“7·03”特大网络贩婴案佛山境内案件成功告破。警方先后在佛山高明区、福建省宁德市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成功解救被贩卖男婴3名。

    去年年底,佛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到公安部下发的线索,称在佛山有人通过网络论坛、QQ群等渠道贩卖婴儿。

    今年2月19日,在掌握了该团伙的犯罪证据后,办案民警在高明区荷城街道成功抓获赖某钰、张某、李某莲等3名犯罪嫌疑人,并在其家中解救出一名男婴。

    办案中,一名购买婴儿的广州男子黄某进入办案民警的视线。此人在佛山工作,居住在广州,线索反映其购买了一名婴儿,但办案民警进入其居住的小区侦查数日,却未发现黄某家中有婴儿生活的迹象,邻居亦反映黄某只是与一男子同住,没有他人出入其居所。办案民警判断,黄某所购婴儿有可能带回福建清流县老家由其父母抚养。办案民警到达清流县开展侦查,发现黄某父母住所有大量的婴儿衣物。3月4日,办案民警在黄某父母住所解救一名被贩男婴。

    经了解,黄某由于性取向原因无法生育,为了安抚家中父母而与一名女子假登记结婚,并从网上购买婴儿,谎称是自己所生,交由其父母抚养。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