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台湾高官力挺同性恋 称“天性不可排斥”
2014-07-01 22:3:4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台当局“考试院长”关中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当局“考试院长”关中表态力挺同性恋,成为当局执政党高层第一人,更是目前台湾“五院院长”中,唯一明确表态力挺同性恋的“院长级”人物。

  据报道,去年台湾的“反同志”团体上街表达诉求,关中于“考试院”性别平等会上有感而发,指同性恋是与生俱来的天性,怎可加以排斥、拒绝。

  关中也坦言,过去他对同性恋“不太能接受”,但看了几本书和电影后,深受感动,观念从此改变。他指,同性恋是与生俱来的天性,“怎可加以排斥、拒绝。”

  他说,最近医疗美容十分流行,告诉消费者“上帝欠你的,我们还给你”;若有机会见到同性恋者,他希望大家可以说“我们拥有的,上帝不要拿走。”

  亲近关中的人士指出,关中早期确实不能接受同性恋,认为同性恋是“性格上的扭曲”;不过,关中对事物本持开放态度,也没有信仰任何宗教,加上“学者性格”,经研究后知道同性恋与异性恋都是天性,便转而支持。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