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男子同性招嫖后拒付嫖资 被偷300后报警遭拘留
2014-08-01 20:56:5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南昌一男子向派出所报警称,被小偷偷了300元,可当民警抓获小偷后,男子却称两人是朋友,是一场误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民警经过调查后,了解到原来这是一起同性卖淫嫖娼案所引发的纠纷,两人也因此被抓。

    近日,新建县流湖派出所接到义渡街居民喻某报警称,他放在房间裤子口袋内的300元钱被人偷走,偷钱的人跑进山里去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在赶往流湖乡义渡街见到了报案人喻某后获悉,一名叫涂某亮的年轻男子在他家中作案。民警通过布控在义渡街成功抓获了嫌疑人涂某亮。

    随后,民警就盗窃一事对涂某亮进行了简单询问,涂某亮承认拿了喻某的300元钱,但始终不承认是盗窃。而让民警感到不解的是,此时喻某改口称是一场误会,两人是好友,并试图带着涂某离开现场。两人的表现,让民警感觉事情蹊跷,于是将喻某和涂某亮两人一起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在将两人分开进行调查询问后,案件真相被办案民警还原:喻某经常在网上观看同性色情电影,并常在同性恋的聊天群中交友。今年6月7日,喻某通过交友软件将同性恋群中的涂某亮约到自己家中,并与其发生了关系,当时涂某亮以借钱的方式在喻某身上获得嫖资100元;7月2日,喻某又通过同样方式将涂某亮招来,但喻某不想向涂某亮支付嫖资,涂某亮不愿“无偿”与喻某发生性行为。7月4日凌晨2时许,涂某亮在喻某拉扯下为喻某提供了性服务,但事后喻某不愿支付嫖资。涂某亮乘喻某睡熟后,从喻某裤子口袋中拿了300元现金后离开。在查清案件之后,喻某、涂某亮两人因卖淫嫖娼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