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深圳两名男同性恋因“约炮”不给路费当街争执 节操碎一地
2014-11-05 01:10:5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双击播放按钮进行视频播放)

    近日,南山警方处理两名男同性恋街头纠纷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其中一戴着小红帽的男子因为其尖细的嗓音和“雷人”的言语引来网友关注。 事发南山街头,录像显示,小红帽与黑衣男通过同性恋网站认识,现场小红帽在不停控诉黑衣男,而黑衣男则较为羞涩,指对方“你丢不丢人”。小红帽则不依不饶,用尖细的嗓音连连称,“玩都玩了,一毛钱都不给”。

    小红帽称被对方从西乡骗到南山,结果和对方开房完事了之后,竟然连100元打车费都不给。两人由此在街头发生争执,期间黑衣男向警方报案称,自己遭到抢劫。警方赶到现场,有人记录下了两人在现场争执的画面。

     事发后,黑衣男通过微博追问,究竟是谁泄露了视频,并称视频被传到家乡小县城,对自己影响很大。有律师也认为,上传这样的视频上网确实涉及侵犯个人隐私。南山警方随后回应称,并非警方执法记录仪记载的内容,警方还强调说,请大家尊重他人隐私权,同时也要在公众场合保护好自己的个人隐私。

 

据称被骗的红帽男子

    另据报道:近日,一段名为“100块钱都不给我”的视频在网络爆红。深圳两男约炮见面发生纠纷,帅哥在街上报警引发围观,其中争执内容视频被流传网络一夜爆红!

  视频当中是一个戴红帽的男子,自称被男网友欺骗失了身,但是却连一百块钱都没有拿到,愤恨不平的向周围的人抱怨着。戴红帽男子告诉警察他与男网友在同性恋网站认识,并对着镜头大喊:“把我从那么远骗过来,把我玩了,100块钱都不给我,好恶心的这种人,还要打我。”男网友说其抢劫,戴红帽男子立即反驳“我哪有抢劫,我像抢劫的人吗,你怎么那么坏。”

  随着网络的逐渐普及,如今,不少年轻人热衷网上QQ群交友,他们不但在QQ群中聊天,更因网络而结识,组织活动,广交朋友。对于这样的生活方式,家长各有褒贬,但均认为网上交友需谨慎。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