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海口男子与同性网友开房抢手机 称要同性电话号码
2015-03-08 13:18: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海口男子许强(化名)和同性网友陈英(化名)相约到宾馆开房,许强趁陈英洗澡之际,偷盗陈英的手机,被发现后竟采用暴力、胁迫的方式将该手机抢劫带走并留作自用。美兰法院依法判处许强有期徒刑四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事情发生在2014年6月28日,当天许强和网友陈英约好一起到海口市美兰区大英街一家宾馆开房,进入房间后,陈英便到浴室洗澡。“我刚好出来就看见他开了门要走,我问他去哪,他说去买酒,但是我发现我放在床上的裤子被人翻动过,就问他是不是偷了我手机。”陈英说,他立即上前翻许强的裤子口袋,果然发现了自己的iphone5s手机。

  于是,陈英便拦住许强不让他离开,没想到许强竟上前用手掐住陈英的脖子,将陈英摁倒在床上,并用被子捂住陈英的嘴,拿酒瓶威胁陈英。而后,陈英趁许强不备,打开房门往旅馆前台跑去,许强从后面追上来大声威胁陈英。“我问他为什么要拿我的手机,他说要里面同性的电话号码。”陈英称,许强仍旧强行将他的手机劫走。

  两个月后,陈英在海口市解放西路发现了许强,遂报警将其抓获,警方当场从许强身上缴获被抢的手机。

  美兰法院以抢劫罪,依法判处许强有期徒刑四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