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男子利用同性恋QQ群骗男网友开房拍不雅照抢劫
2015-05-09 17:30:3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在网吧得知一个男性同性恋QQ群,溧阳男子谢某伙同他人将网友骗出来开房拍下不雅照,随即劫走网友身上钱财。近日,溧阳法院以抢劫罪判处该几名男子有期徒刑。

  去年3月,谢某(已判刑)在溧阳一网吧上网,得知有一个同性恋QQ群。谢某于是找到朋友徐某等人。几人觉得,可以利用同性恋害怕被公开的心理赚点钱。大家商议,由谢某加入QQ群,在群里物色对象,将网友约至宾馆后发生关系,再由徐某等人冲进房间,假扮谢某的表哥,对网友采用殴打、威胁等方式,让其交出钱财。

  3月9日,谢某通过QQ群结识了网友小宗,并将其约至溧阳某宾馆房间内,用手机拍下小宗帮其口交的照片。

  后徐某等人赶到该房间内,和谢某一起对小宗殴打,并以不雅照片为由逼迫小宗交出钱财。随后几人劫得4700元。

  此后,徐某等人三次采取上述方式抢劫钱财。其中一位受害人在没有钱的情况下,被逼迫写下欠条并留在宾馆房间,趁徐某等人睡觉才得以离开宾馆报案。

  溧阳法院审理认为,徐某等人犯抢劫罪,同时徐某还犯故意伤害罪,数罪并罚。法院判处,徐某有期徒刑十二年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七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判处艾某有期徒刑三年。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