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伙怀疑女友是拉拉 为面子先结婚再说
2015-05-28 14:0:49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结婚了 发现老婆是同性恋者    小伙为了家人、面子,先结再说

  这婚到底是结还是不结?下个月,就要和女友举行婚礼的小魏万分纠结,他找到了导报记者聊起了满腹心酸。“快结婚了,她连接吻都很勉强,牵手总是不自在。”想起恋爱的种种细节,小魏觉得女朋友是同性恋者的可能性很大。“我该怎么办?把婚礼继续下去,还是找个借口逃婚?”小魏这几天失眠了,如果成为“同夫”(指女同性恋者的丈夫),将是一个怎样的境遇,他不敢去想象。个性迥异的人组成的婚姻,就像埋了一颗定时炸弹,稍有不慎,就会炸毁现有的一切平静。

  开心:第一次见面就动心

  在体育路的咖啡馆,小魏有些憔悴,头发凌乱,不停地抽着烟。“4天只睡了6个小时不到,满脑子都是和她相处的细节,我基本断定她是‘女同’。好几次想跟她摊牌,可是家里请帖都发出去了,太难堪了。”小魏,心里翻江倒海,他精神很崩溃。

  2014年,30岁的小魏经过南安老乡介绍,认识了当时26岁的姑娘小陈。小魏家境不错,在厦门岛内有两套房子,自己经营着一家餐饮店。但由于头发少,看上去老成的他,多次被相亲对象拒绝。

  小魏依稀记得,两人初次见面是在莲岳路口的一家咖啡馆,小陈穿着白色衬衫,穿着牛仔裤,很像白领精英的样子,“是我喜欢的类型,一眼就心动了”小陈喜欢看美剧,也关心时事,一坐下就打开了话匣子。时尚的打扮和不俗的谈吐,让性格相对内向的小魏倾心不已。喝完咖啡,离开的时候,小陈见小魏有抽烟,推荐他试试一种能戒烟的零食,“我挺感动,觉得她很贴心,能注意别人的生活与感受”。

  三个月后小魏向小陈表白,小陈同意了,不久带来一个短头发的“闺蜜”,“她说这是她最好的朋友雯雯,听说她交往了,想过来给她把把关”。吃饭的时候,小陈和“闺蜜”窃语谈笑,而本是前来“把把关”的闺蜜,根本没跟小魏说什么话。

  送走了闺蜜,小陈跟小魏说:“结婚前不要做一些逾越的事情,我是个很传统的人,不想让闺蜜瞧不起。”

  这句话的逻辑让小魏没头没脑,他以为女朋友“脾气倔强”,不过也没争执,“我觉得她对我很细心,倒也不认为不亲热就没感情”。

  疑惑:与闺蜜关系超出范围

  今年春节后,小陈的阿公被检查出胃癌,身体健康不容乐观。小陈对小魏说:“我们快点登记吧,赶在老人家走之前,好让他没有遗憾。”

  小魏觉得女朋友好孝顺,开心答应了。3月底,他们领了结婚证,并把婚宴定在6月。婚期临近,小魏的心头却逐渐被疑云笼罩,一些细微的事让他对女友的性取向起了怀疑。

  每次,他去找小陈,都发现她跟闺蜜雯雯在一起。而且深夜时间打电话过去,还能听见雯雯的声音。领证前一天,他跟小陈以及雯雯吃饭,看见女朋友新涂的指甲很好看,随手捏住想细看。不料小陈突然恼羞叫“你干嘛”,诧异的小魏一抬头,无意中发现雯雯不悦的眼神。

  “我平时牵她手,她也不太热情,接吻也是从来不张嘴的,没抱几下就推开我。”小魏心里突然冒出了许多疑问。如果说抵触婚前性行为,是保守,可这都快结婚了,为什么还这么抗拒?

  小魏和小陈拍婚纱,每次摄影师都要对小陈说“表情开心一些,跟你先生贴紧点。”照片里,小魏深情地搂着小陈,而小陈的手却拽着裙角,表情微笑淡定。

  苦恼:为了家人先结再说

  小魏和哥们喝酒,酒后吐愁言,哥们借着酒劲问:“你老婆不会是同性恋吧?”

  友人相似的判断,让小魏的心跌入冰窖。他向小陈摊牌,小陈告诉他:“结婚对象并不一定是最爱的人,我们是相亲认识的,可能是不够信任,但是经营婚姻需要包容,婚后会决定生孩子的。”

  “没有正面回答我的疑问,自始至终她没有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者,但也没有否认过。”小魏觉得找一个漂亮的老婆,却成了自己最大的“包袱”。“酒宴已经订了,请帖也发了,如果突然说不结婚了,对父母伤害太大了,”小魏低着头,重重呼了口气,“这婚我是不得不结啊!”

  导报记者电话连线小陈,小陈听说是导报记者,拒绝了采访的要求,“我和他最近在闹矛盾,但是跟其他人没有关系,我们已经是法律意义上的夫妻,这跟我是什么样的人没有关系”。

  小魏找到了一个当律师的朋友,对方告诉他:“婚后夫妻如果为一方是同性恋者而闹离婚,法院基本上会判离,但通常会以感情破裂为由来判决。”

  小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是小陈却在电话里表示:“我很喜欢孩子,希望在矛盾解决后再说。”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