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七对中国同性恋人美国结婚泪洒当场
2015-06-11 14:39:1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6月9日上午,来自中国的七对同性恋人在西好莱坞市市长的主持下,于美国洛杉矶西好莱坞市公共图书馆举行集体婚礼。、

七对中国同志在在婚礼中热吻

    此次活动于2015年1月23日正式启动,通过中国最大的男同性恋移动社交软件Blued报名,总计收到2000余封参与活动的报名邮件。2015年2月6日,活动进入复选阶段,20对恋人通过录制的视频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通过淘宝网开设的活动页面,赢得网友投票最多的十对恋人,在西方情人节期间成为幸运儿,获得了由淘宝网赞助免费去美国结婚度蜜月的资格。

    在实际的签证过程中,有三对情侣没有通过面签,所以到美国参加婚礼的只有七对情侣。在这七对情侣中,有六对男同性恋者,一对女同性恋者,分别来自中国的北京、上海、成都、福州和长沙。他们都是从Blued的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牵手走入婚姻殿堂。

狗狗和小龙,相恋1年,梦想一起环游世界

  这7对同志情侣在5日启程飞往洛杉矶,展开7天梦幻之旅。婚礼举办前,他们一起游览了好莱坞星光大道、环球影城等景点和世界上最大的同志社区“洛杉矶同志中心”。傍晚时分,他们在淡蓝网及Blued创始人兼CEO耿乐带领下,前往其好友Guy和Mark夫夫的宅邸做客。Guy和Mark相互扶持走过了15个春秋,他们的爱情故事令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深受感动。

  6月8日,情侣们在洛杉矶县书记处完成了结婚登记手续,一纸证书代表着数年甚至十余年的爱情终于得到认可,那一刻让他们既兴奋又感慨。7对情侣中唯一的女女恋人徐娜和薛梦瑶说:“跑这么远来办结婚仪式,让人很开心,也很心酸。”

徐娜(音)为恋人薛梦瑶(音)擦去泪水,她们是这次活动唯一的女伴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