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0岁男同性恋吸毒后与6旬老汉发生性关系 约会被抓
2015-11-21 14:14: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怀化铁路公安处通报一起涉毒案件,日前,该处民警查获一名吸毒男子朱某,他是一名男同性恋,曾与60岁的长沙老汉一起吸毒,并发生性关系。此次,他正准备前往长沙与对方相会被抓。

    11月18日上午10时许,怀化铁路公安处芷江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室查获洪江籍的吸毒男子朱某。朱某交代,自己今年30岁,3年前,他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因好奇沾染毒品,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嗜毒成瘾,被赶出家门,他先后浪迹于洪江、怀化、芷江等地,靠打临时工生存。

    今年10月,朱某通过手机社交网络认识了一名60岁的长沙籍男子赵某,两人在一起吸食毒品后,朱某在毒品带来的幻觉和刺激下,竟毫无顾忌与赵某发生了性关系。事后,这种新鲜体验让朱某沉迷其中,于是他主动联系赵某,准备乘坐火车前往长沙再次“约会”。不料,在候车室内,朱某毒瘾突然发作,神情可疑,被民警发现并抓获。

    民警介绍,目前,不少年轻人交友时良莠不分,在所谓的哥们、姐们义气和虚荣心、好奇心的驱使下,很容易沾染毒品。民警提醒,一定要加强自身防范意识,绝对不能轻信“吸食一次不会上瘾”、“吸食摇头丸、K粉不上瘾”等错误的说法,应远离毒品,珍惜健康。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