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南昌一男子打工结识同性恋染毒 父亲大义灭亲报警
2016-03-09 14:50:4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南昌经开区的“小毛”(化名),因去年在外地打工结识同性恋者并染上毒瘾,父母得知后立即将其接回南昌,望其与损友断绝来往。但入世未深的小毛,听损友介绍称吸毒可以减肥,便将过年亲戚给的压岁钱存起来,通过网络购买了冰毒吸食,最终其父亲忍痛报警。

    3月7日9时许,经开辖区一市民来到双岭派出所报案,称其儿子“小毛”独自一人在家举止异常,有吸毒嫌疑,要求民警处置。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看到嫌疑人小毛正在房内自言自语,民警试图与小毛交流,但其突然手舞足蹈,吸毒症状明显,民警遂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嫌疑人毛某(无业,同性恋者,1993年生,有2年吸毒史)交代,其去年在广州打工时结识了一些社会上的朋友,并染上毒瘾,听朋友称吸毒可以减肥便于2016年2月底,为了“减肥”花费600元压岁钱通过微信里的“微店”购买了大约6克冰毒(100元/克),对方用快递寄运毒品,自己于2016年3月2日至4日期间,以“烫吸”的方式多次在出租房内吸食毒品“冰毒”。

    目前,毛某冬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