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被男作家指控性侵,郭敬明如何应对?朱梓骁陈学冬却上热搜!
2017-08-22 00:58: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网友震惊!郭敬明遭知名作家怒喷 简单回应

 8月21日的头条本应属于红米Note 5A,但遗憾的是却被郭敬明抢了风头。

 21日晚间,男性作家李枫在微博上爆料称,曾遭郭敬明同性性骚扰,还称郭敬明经常骚扰、性侵犯签约到郭敬明公司的男作者、公司的男性职员。

 此外,李枫还呼吁,社会各界的网友们一起探讨这些事情。

    随后不久,郭敬明通过微博简单回应了此事,其表示这件事情完全是捏造的,已让律师处理。

    李枫所说的,其实是七年前的陈年旧事,这几年,他在《燃烧的男孩》之后,又先后出版长篇小说《召唤喀纳斯水怪》、《圣地》。而郭敬明,也经历了进军大电影领域的波折起落。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