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相差51岁 台英同性“爷孙恋”将在苗栗完婚
2019-02-23 22:6:1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4岁的赵守泉(左)与英国人Andy(右)虽相差51岁,但两人决定携手步入礼堂

    台媒体报道指,台湾苗栗县24岁青年赵守泉3年前至英国旅游,遇到75岁Andy,双方坠入爱河并决定结婚、终身相守,赵守泉于当地时间2月15日表示,家人都在台湾,因此决定在苗栗举办婚礼和家人一起分享喜悦。

     顛覆傳統

    今年剛從台北科技大學畢業的趙守泉,2016年大二時獨自飛往英國倫敦旅遊,因為朋友臨時有事無法接待而請了英國友人安迪來接他,意外認識大他整整51歲的「英國老爹」。

    趙守泉在英國的一個月,與安迪朝夕相處產生感情。他向BBC中文表示,「安迪心態非常年輕,對科技產品很熟悉,相處起來完全不會有長輩的感覺。」

    回台灣後,趙守泉邀請安迪赴台灣旅遊。75歲的安迪飛了大半個地球到台灣後,趙守泉鼓起勇氣向他表白。

    安迪向BBC中文表示,趙守泉對他告白時,他對交往也有疑慮,擔心和年輕的趙守泉交往,對他不公平,不過後來仍被他堅定的態度感動,決定接受,展開這段突破傳統框架的愛情之路。

    交往期間,趙守泉趁寒暑假時到安迪在英國的家度假,為了爭取更多相處時間,他在大四時還申請到捷克布拉格當交換學生。去年五月,兩人決定攜手步入禮堂。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