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台军3对同性新人 报名联合婚礼
2019-09-22 16:32: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台军空前创举,今年各军种集团结婚首度有同性报名参加。

    据指出,台军陆海空各种军举办的联合婚礼,今年首度有同性结婚,海空军共有3对新人报名参加,其中,空军有1对,海军有2对。另陆军有154对新人报名联合婚礼,并无同性。一位军方官员说,军中在同性婚礼上,显然海空军较陆军开放。

    据了解,台军联合婚礼在8月底结束报名,自10月起,由各军种依序办理,率先打头阵的是空军。

    据指出,空军报名的1对同性伴侣,是男男,其中1人是军人,另1人不是军人;海军报名的2对新人,1对是男男,1对是女女,也都是1人是军人,另1人不是,均在营外认识。

    军方官员说,这3对同性新人的婚礼仪式与大家一样,军人穿军服参加,还要亲吻另一半99秒。

    这次陆、海、空军联合结婚登记时间到8月底,也是首度开放同性官兵登记。据了解,海军共有64对新人登记,就有2对同性,陆军则无同性婚登记。一位军方官员说,这不是陆军比较保守,只能说是海空军比较开放。

    陆军指出,今年联合婚礼已于8月底截止报名,共计154对新人参加。

    根据军方规划,空军联合婚礼订在10月26日于空军屏东基地举行、陆军与海军在同一天,都在11月15日,陆军于桃园大汉营区、海军则在左营军区办理。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