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台湾三对军方同性伴侣不堪压力决定退出三军联合婚礼
2019-10-20 12:39:4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台湾空军今天证实,空军一对同性新人已经决定退出空军联合婚礼,加上先前海军也有两对报名准备参加海军联合婚礼的同婚官兵也已经决定退出,因此今年台湾的三军联合婚礼将没有同婚的新人参加。

    台湾在今年5月17日通过同性婚姻法案,为了避免社会压力,法案的名称非常隐晦,叫做「司法院释字第748号解释施行法」,并在5月24日开放同性婚姻可以正式登记,台湾国防部依法也在同一时间宣布,军中同性恋的官兵如果要结婚,可以报名参加各军种举办的联合婚礼。

    台湾空军原先透露,10月26日的空军联合婚礼将会有一对男性同婚者参加;海军也透露,预定11月15日举行的海军联合婚礼已有「男男」和「女女」各一对同性新人报名参加。

    但消息一传出,军中同性新人遭到部分网友冷嘲热讽;9月,台湾海军军方首度证实,两对同性新人已经递件退出海军联合婚礼。接着台湾空军今天表示,空军的一对同婚新人,也确定退出空军联合婚礼;至于陆军,本来就没有同婚者报名,因此今年台湾的三军联合婚礼上,将没有同性婚姻的新人。

    台湾国防部长严德发9月在立院被问到官兵同婚议题时曾表示,基于我国是自由民主国家,同婚相关法案也在今年5月通过,希望国人给予祝福,新人也期望能获得祝福,并尊重他们的决定。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