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张耀扬吸毒或被拘20天 同性绯闻男友蔡一杰震惊
2014-07-16 00:26: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香港“明报”消息,在电影中擅演反派角色,却因外形健硕而有“反派男神”之称的张耀扬,于本月2日(上周三)在河北参加完朋友婚礼回北京后,在当地酒店内被搜出藏有1.15克大麻,因涉嫌吸毒及嫖娼被捕,预计将被行政拘留20天,而与他传绯闻达6年的男星蔡一杰,昨日表示闻悉此消息感惊讶与担心。

  张耀扬凭《监狱风云》演冷血阴险狱官而成名,并在《古惑仔》中演陈浩南死对头“乌鸦”等反派角色深入民心,张耀扬被定型为奸角,想不到他的真实生活也要一尝“监狱风云”滋味,实在是戏如人生。张耀扬将于本月20日度过51岁生日,若需扣留20天的话,他今年生日就要在狱中度过。

  张耀扬到河北参加朋友婚礼后,返回北京入住朝阳区一家五星级酒店时,7月2日当天有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与朝阳分局到酒店搜查,在其行李内起获毒品大麻1.15克,经检测,他的尿液毒检测试呈阳性反应,他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朝阳分局行政拘留。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耀扬除了涉吸毒外,还有涉嫖娼,故两项违法合共要拘留20天,预算最快该是7月21日才可离开,而本月20日为其51岁生日,相信也要一尝在监狱过生日的滋味。

  近年在娱乐圈接戏不算太多的张耀扬,在绯闻上却常成为焦点,因为常传出他与草蜢成员蔡一杰是非比寻常的友好关系,但两人否认有断背情,经历6年风雨的友情也不变,更会结伴出席朋友间的聚会。

  所以昨日传出张耀扬在北京被捕,蔡一杰接受访问时坦承得悉此事感惊讶,身为朋友都为对方担心,暂时未能和对方联络上,会密切留意事态进展。蔡一杰说:“若真发生这种不良习惯的确不对,假如大家联络到他,知道他现在情况如何,也麻烦通知我。”他表明帮理不帮亲,若真有违法实在不该。

  至于张耀扬的前度女友李丽蕊,昨日表示两人曾相恋4年,当时对方都有去夜场消遣的习惯,但拍拖时并没有不良嗜好。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