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网传真崎航生前男友天天不幸去世
2017-02-22 21:29:21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天天

    2月22日综合讯:微信和微博上近日传闻已故GV男星真崎航生前的男友天天在车祸中不幸遇难,引起许多粉丝发帖哀悼,也有一些人不确定消息是否属实,正在四处求证。

2012年,天天(左)与真崎航

     天天又名天啸和Sky Liu,是一位Go-Go Boy、派对策划师和模特,曾经与真崎航一同走进公众视野。2013年,真崎航因阑尾炎住进医院,天天在病榻前悉心照料男友的照片感动过无数网友。然而在那一年的5月18日,真崎航因阑尾穿孔引发腹膜炎和败血症去世,得年29岁。

2013年,真崎航(右)住院期间,天天在一旁照料

    去年4月初,天天在医院接受手术,原因也是阑尾穿孔,当时他在Facebook上感叹:“造物弄人……好想哭,但是一定要坚强。”康复后的天天继续活跃于亚洲许多大城市的夜店舞台,人气节节高升,孰料忽然传出他在韩国遭遇车祸、告别人世的消息,令人不胜唏嘘。

天天的舞台风采

    网友们在微博上写下悲伤的文字:“天天在下面和BF真崎航团聚了,愿九生九世安好。”“希望在天堂里,你们的爱继续温暖着曾经爱你们的每一个人。一路走好。”还有人不愿相信传闻,留言说:“听说网传是假的。快更博,我不相信!”

2012年情人节,天天分享他与真崎航的合照

    天天在许多社交媒体上都注册了账号,其中新浪微博自去年6月30日起没再更新过,Facebook和Instagram的最后一次更新日期分别是今年2月3日和11日,而微信朋友圈的最后一条信息发布于2月16日。目前上述消息有待证实。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