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车臣总统最喜欢的穆斯林踢拳手,他坐过牢,疑似与C罗搞同性恋
2018-01-17 22:13:2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5年,英国的《太阳报》还有《每日镜报》曾公布了一个耸人听闻的消息:巴德哈里与C罗疑似同性恋,据报道,C罗经常隔三差五就飞往摩洛哥去见巴德哈里,两人经常一同出游,举止亲密。

    巴德哈里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消息:哈哈哈哈哈就,我们结婚了,我会永远支持你的。这段话真的意味深长耐人寻味!

    媒体曾多方求证此事,据说《太阳报》曾试图与C罗经纪人取得联系,求证此事的真伪,但一直都没有得到回应。此事之后也是无聊了之,然而可以肯定 一点的是,当时双方都处于单身状态!

2页 上一页  [1] [2]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