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娱乐圈第一对结婚的同性恋,三年过去了,他们现在日子过的怎么样
2019-01-20 14:22: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还记得在三年前娱乐圈第一对同性结婚了,现在已经三年过去了,他们现在过的好吗?提起结婚两个字,很多人的脑海里永远都是男生和女生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思想也越来越开放,很多人都接进了男生男生,他进店堂的情况。

     在现在这个时代里,同性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现在也已经变成了合法的一种恋情,虽然在以前我们国家是排斥同性结婚的,但是虽然我国家现在没有提出相关的政策,还有很多人想要出一个政策。但是加015年的时候,娱乐圈已经诞生了第一对同性结婚的人,他们就是金朴俊和张根硕。

     有些人可能对金朴俊不是很了解,金朴俊是我国内地的一名男歌手,在2010年的时候参加了快乐男生,但是当时因为年龄不够退出了。张根硕和金葡菌里两个人相恋了,有三年多,最后才决定要在一起,两个人在北京举办了婚礼,很多网友对两个人的恋情也特别的支持。

    现在三年过去了,他们的日子过的怎么样呢?虽然他们遭受了其他人一样的眼光,有些人甚至在网络上辱骂他们,但是他们并不是很在意,依旧结婚结婚以后也会在平台上晒出自己的亲密照,像人们撒狗粮,现在也依旧过的非常不错,两个人之间的爱情一直很甜蜜。这就说明同性之间的爱情也是非常甜蜜的。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