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香港豪门富家女不顾父母反对,和同性离婚后再牵手女伴
2019-04-26 09:42: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日前在香港赫赫有名、名流人士聚集的沙田马场那边,出现了一对甚是亮眼的人,一个是赵从衍家族的令千金——赵式芝,一个是她的朋友JW,两人传了一段时间的绯闻了,虽然行为举止很普通,但都惹人怀疑是否公开了恋情?

    当媒体致电给赵式芝的时候。她说:关系稳定,不想这么高调。两人出席活动,就像平时吃饭看电影一样。

    这一番话,也就表明了两人现在的关系,而赵式芝的又一段同性恋情正式公开。不过看到这里,你兴许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吧?赵式芝,是香港富豪赵世曾的女儿,不知道她没关系,但她在2012年自曝和同性女友(波尔表太子女)杨如芯结婚,因为是香港史上首位曝出同性婚姻的上流人士,所以当时即时造成了轰动。

    这段同性婚姻,父母是极力反对的。老爸先后悬赏5亿、10亿公开招聘异性女婿,但最终不了了之。赵式芝一向叛逆,但对父母还是十分孝顺的,知道父母反对,所以继承了家业之后,一直努力在事业上拼搏,让父母感到欣慰。

    只是面对女儿的同性感情。他老爸赵世曾至今都不想提起,3月初的时候,港媒曝出赵式芝和杨如芯不敌7年之痒,关系出现了问题,最终离婚收场了,该事也得到了赵式芝的亲口证实。老爸当时也被娱记问起这件事,他直接说:“女儿的事情我不想理”。

    而赵式芝妈妈姚炜,同样是当被问到女儿结束了7年同性婚姻时,直接公开这样说:“好好笑哦,根本(我们)就不承认结婚,哪有离婚一说?一笑置之”。

    但父母再反对,也没用。赵式芝依然我行我素。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