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奥运冠军把队友裤子给扒了,被指性骚扰!网友翻出他亲吻同性照片
2019-06-29 15:17:4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一奥运冠军竟在公共场合把队员的短裤给扒了,网友还翻出了他亲吻男队员的照片,甚至怀疑他的性取向

林孝俊

    16日,韩国短道速滑队在镇川运动员村进行攀岩训练时,正挂在2米高半空中的黄大宪,被身后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林孝俊扒下裤子,致其下半身隐私部位暴露。

    这个事件后,韩国媒体还公布出了林孝俊和队友亲吻的照片!

    从照片可以看出,林孝俊穿着白色的羽绒服带着黑色的针织帽,他用手环抱住穿着黑色羽绒服的队友。不仅如此,林孝俊还亲密的亲吻男队友的脸颊。

    网友直呼:满满的基情气息。

    倍感屈辱的黄大宪因此开始接受心理治疗,并以“性骚扰事件”向教练组报备。

    但对于黄大宪提出的指控,林孝俊的经纪公司则解释称,林孝俊本意只是为了活跃整体训练气氛而开的玩笑。但如果令黄大宪感到不悦,即玩笑开过了头,真诚向其道歉。

    这件事儿看着不算特别大,却引起了相当严重的后果。

    24日,运动员村决定将男女队共14人全部赶出集训地1个月,“整支队伍纪律涣散,纲纪不严,问题严重”。

    如此决议让媒体也惊呼,“一个体育项目的全部选手被集体逐出运动员村在韩国属首次。”

    值得一提的是,林孝俊和黄大宪是韩国短道队的“双头马车”,在平昌奥运会上都有多枚奖牌入账。

    不过事实上,分属不同教练分管的黄大宪与林孝俊,“塑料兄弟情”由来已久,从去年平昌冬奥会、去年短道世锦赛到今年短道世锦赛,他俩多次因为争夺名次发生摩擦。

    2018年世锦赛1000米决赛,黄大宪疑似被林孝俊拉倒出局,今年世锦赛1500米决赛,他俩为抢位置内讧,最终林孝俊夺得冠军,黄大宪被判犯规。

林孝俊拉扯黄大宪

    很多中国网友认识黄大宪,是因为他在今年世锦赛期间3次扰乱他人的“恶劣动作”。

    当时@央视新闻还把这三次“出手”做成了精彩的“恶劣动作”集锦,怒骂其是“冰场上的恶人”。

    网友声音

    “嗯哼?难道是以开玩笑为借口,然后揩油?”

    “虽然林孝俊在短道速滑上成绩不菲,但是他的性取向真的让人倍感疑惑啊,莫非喜欢男的?”

    “之前还有人内部人员爆料说林孝俊并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

    “我已经脑补出那种激情的画面感了,哈哈哈哈”····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