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28岁香港童颜女主持与同性密友日本预演婚礼 TVB前男友删合照
2019-09-28 12:53:4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今年28岁的香港新一代“宅男女神”李蔓莹,现在是Viu TV的主持人,她凭借甜美的笑容以及童颜的样貌,再加上非常接地气的主持方式,吸引了大批的宅男爱戴,在社交平台拥有超过14万的粉丝。而她与目前在TVB做主持人的前男友分手后,如今又在社交平台上高调恋上同性发型师,让不少宅男心碎。

    最近李蔓莹与发型师密友Joe 就一起飞到日本冲绳工作,顺便预演了一场浪漫的婚礼。Joe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这次身兼两职,除了做发型师以外,还做拍摄工作,她表示:“三天的工作完成,对于我这位业余摄影师,李小姐应该会很满意。”

    Joe更是晒出两人同一表情的单独照片和儿时的对比照,应该是要表现两个人有夫妻相。看到如此甜蜜的照片,有粉丝让李蔓莹快点出嫁,更有人留言问她是否结婚,而李蔓莹回复表示还没有。

    李蔓莹是模特儿出身,出道的作品是2011年的首部电影《开心魔法》,然后正式投入娱乐圈发展,之后她又接拍电影《盲探》,令她知名度和人气都急升。近年来李蔓莹更是获Viu TV力捧,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主持多个节目,知名度大增。

    李蔓莹在网台和Vit TV的谈话节目《对不起标签你》和旅游节目《旅行吊靴鬼》中都有精彩的表现。李蔓莹曾与之前有线球彩台的主持人,刚刚过档TVB的邝家铭拍拖,两个人更是在前年传出要结婚

    当时邝家铭在社交平台否认了消息,表示:“我和李蔓莹感情生活甜蜜,如果我们决定结婚一定会跟大家说,李蔓莹是个好女生,我会努力赚多点钱,给她一个安稳的家。”虽然两个人当时爱得很高调,但是最后以分手收场。

    以前男友分手之后,李蔓莹在今年3月开始但是与同性密友发型师Joe走在一起。Joe更是经常都会在社交平台晒两个人的亲密照片,虽然有李蔓莹的粉丝留言表示Joe不应该这样公开两人的关系,会影响李蔓莹的工作。但是Joe懒得理这些流言,继续晒出亲密合照,在今年520当天与七夕都晒出与李蔓莹态度亲昵的合照,并留言说:“I'm so sorry,Renee is mine!”

    虽然李蔓莹从没有晒出与Joe的合照,但是也没有否认两个人的恋情,更经常都会在澳洲的社交平台留言,看来两个人爱得相当甜蜜。

    李蔓莹今年曾在社交平台上晒过两碗饺子,并透露是自己亲自下厨的,她留言说:“我真的没有怎么煮过东西给别人吃,虽然很简单,但是很好吃,所以很明显我不是地狱厨神,希望我会慢慢喜欢主食,你怎么这么有口福呢?”并@自己的同性密友Joe,网友都纷纷表示吃了好大一把狗粮,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非常的甜蜜。

    正所谓真爱不分性别,很佩服这位新一代宅男女神敢于勇敢出柜,与相爱的人晒幸福。希望李蔓莹是找到了对的人,期待两位早日拉埋天窗。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