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曼谷同志按摩店V CLUB 7被查,肌肉男模被带走
2019-12-30 22:7:3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泰国移民局捣毁曼谷阿里(Ari)一家涉嫌提供色情服务同性恋水疗Spa中心,逮捕多名外籍男按摩师,其中一人还是越南知名模特儿。

    移民局局长颂蓬警中将27日主持案情发布会,透露捣毁曼谷豪华同性恋水疗中心取得的成果。

    颂蓬表示,当局今年10月底就查获「王子(The Prince)」水疗按摩店另提供色情服务,并逮捕多名外籍男按摩师。经追查发现,其中一名男技师逃到阿里4巷路口,另一间「V CLUB 7」水疗中心,从事类似工作。

    当局立即通过各式渠道对「V CLUB 7」展开调查,发现这家店发布大量图片宣传,内容包括邀约顾客尝试顶级愉悦的水疗按摩,详细介绍不同的按摩房型,并附上许多泰国及外国男性按摩师的性感照片。

    号称能提供各种服务的男按摩师们长相帅气、身材健美,绝大部分都只穿一条内裤,姿态妖娆,只为吸引顾客。水疗中心客群不限性别,但大部分顾客是外国男子。

    了解「V CLUB 7」的基本信息后,当局派出卧底伪装成顾客潜入这家店,详细调查该店的营业环境、作业方式,掌握证据后立即对该店展开搜查。

    结果发现30多名国内外裸体男按摩师正在等待顾客,而按摩房内的床上和垃圾桶里,留有许多用过及没用过的安全套。

    经查证,有11名外籍男按摩师涉嫌非法逗留泰国,被控非法入境、未经允许工作以及越权工作等罪,包括1名柬埔寨人、4名缅甸人、4名老挝人以及2名越南人,其中包括越南知名男模Bobby。

    据悉,Bobby假借按摩师的身份来泰从事色情工作,每小时收入高达5000铢,其中1500铢交给店方,自己分得3500铢,每天最高收入可达5万铢。

    Bobby人气很旺,为游客所熟知,想指定他服务必须上网预订,还必须是店家的会员,因此他接待的顾客绝大部分是外国人和泰国上层人士。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