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小子,别跟我装蒜(上)
2019-02-07 12:18:3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

 08年的今天,我在这座城市的高新区有了属于我自己的房子。当然对于刚毕业的我不要说是一套房子,哪怕是一块地板砖我都买不起,很显然房子是我父亲买的,只不过房产证上写的却是我的名字。

我土生土长在新疆,西安只不过是我大学落脚的地方,但是我很喜欢这个城市。07年我毕业于一所普通院校,当年的我年轻气盛不顾所有人的劝阻毅然签约了一家电子公司当起了技术员。那些大学里的风花雪月就这样被我封存在了记忆里。父亲知道我放弃考研后沉默了很久,最后他在电话里只说了一句话。

自己选的路以后不要后悔。

7月中旬我正式上班了,公司主要是做3G网络架设和数字电视改造的,整个公司加上施工队也就几十号人,不过看来效益还是不错的,因为大家都很忙,刚开始的几个月我天天7点起床晚上8点下班,渐渐地也就适应了这份工作。公司老总很是喜欢我,这体现在我的工资增长的速度。有时候我就在想也许这样“混”上几年也不错。很快就到了07年的年关,在拿了一笔不小的年终奖金后我回到了远在新疆的小窝。

那年新疆的冬天很冷,刚下火车我就感到西北风的冷冽,紧了紧身上的大衣打了的就回家了。过年的7天我哪也没去老老实实的窝在了家里,除了偶尔见见朋友出去吃吃饭外大部分时间我都是躺在我那张2米的双人床上的,没办法啊一工作了就感觉睡眠严重不足,趁这个假期我要好好的补回来。

离回西安得前一天晚上我妈早早的做好了晚饭,吃完晚饭我妈开始了对我的思想教育。

小文啊,你也老大不小了,过年回家也不出去走走,天天窝家里睡觉你这可怎么办啊。

说实话我挺烦我妈唠叨的,老整这些有的没的。所以我保持沉默,我妈看我我不说话叹了口气转身去了厨房。

我爸反倒是坐在沙发上喝着茶抽着烟没吭声,我随手拿了根老爸的雪莲王点上默默地抽着。

少抽点,你还年亲以后有你好受的。

我爸终于发话了。

行,我以后注意,说着弹了弹手里的烟灰,不过没把握好力度,有些洒在了洁白的地板砖上,散了开来。

小文,我和你妈决定把开发区那套房子卖了给你在西安重新买一套,反正你也不准备回新疆了,那套房子空着也是空着。

还是不要卖了吧,昨天我不是听老妈说那边房子涨价了么,咱家的房子涨了十几万呢。

我有些不确定我爸说的这些话,因为我并没有打算在西安买房。

33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