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孪生弟弟是MB(4)
2019-07-25 10:18: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小玉端着杯子和我轻轻碰一下。我看着亚宁和小雨两人谁也不服谁地用筷子敲着桌沿一个比一个声音叫得高,两人孩子气的脸上都荡漾着晕红的幸福。我忽然有个奇怪想法,问小玉,你看亚宁和小雨是不是很般配哦!

偷偷瞄了眼正陪着田导和苏一说话阿威,才笑笑点了点头,小声说其实我早看出来了,说实话小雨这孩子挺不错的,心眼好,脾气也好——你才怎么着亚宁,那天我出手教训她可冤枉了她,原来是秀姐这个泼驴嫌小雨脾气太内向招徕不着客人,就逼着她跟店里其他女孩学,谁知道她第一次上场吼人就碰上我了——我最见不得女孩子大叫大嚷跟骡子似的,谁知道竟然打错了人。玉宁,你倒是看看她和上次有什么不同。

我看了看她,长长的蜷曲的睫毛还是那么好看,脸上深而且对称的酒窝也很妩媚,只是比起上回见她时的妖艳打扮,看上去清纯多了,也朴素多了。

小玉显然明白我看出来了,便不再说什么,和我相对一笑。我看着这个为扒我出来而赔上半个农场的女子,不,这个三十岁但上去只有十八九岁的女子,心中忽然就一阵感动。我又想起第一次一个人风尘仆仆赶到西阳农场在菜棚外给小玉当成亚宁抱着的那种触电感,一种从未有过的触电感,甚至以前和苏菲拥抱时也没有过的触电感。

我呆呆看着她烛光下娇美的脸庞,清纯而透露成熟,不禁一阵异常的激动。小玉见我死盯着她,她才脸一红轻声说:神经阿,别看了。

我忙把杯子举到嘴边喝了一口,才发现杯子已经空了。小玉忽然用胳膊撞了撞我,我看她,她的眼色往亚宁那里甩。我往那边看,是小雨输了,闭上眼耸着鼻子等亚宁伸手来刮呢,可是亚宁的手却在空中停半天,最终他伸过头来轻轻吻了吻小雨的唇。小雨忙睁开眼喊了声你互坏死了,接着粉拳密集,打得亚宁招架不住。

亚宁一面逃窜一面大笑,全桌的人也都笑了,一时十分热闹。

玉宁,过来一下。一只手在我背后拍我肩。

我忙忍住笑扭头看,是阿威。

田导让你过去一下,阿威轻轻说。说着端着仿清宫廷的酒盏向田导走去。

我看见那边的沙发上,苏一边啜一杯枸杞红酒便翻看杂志,而头顶半秃的田导则笑眯眯地正往这边看,眼镜片反射着迷离不定的灯光。

27.望天树

凝滞着

站成一株佝偻的枯死的

栖着睡鸟的老树

再没有一片思想长在枝丫间。

满地风里

愁极欲狂在随风翻卷。

荒草破译了风中的密码

一组奇异的数字在凌乱:

生也潦倒,死也落魄

生占一半,死占一半

很多时候,我们总以为危险和死亡离我们很远,甚至只是电影或者小说里的情节;而一旦我们发觉时,却往往已经晚了。

好在这次我和月芽比较幸运,侥幸从穷凶恶极的“铁锤杀人王”手中逃过一劫。但是就是这一次,打破了他入户行凶从不失手的神话。于是,大大小小的报刊和电台纷纷挤到大婶家采访,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有宣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价值的新闻线索。但是月芽的回答让他们很失望。

我还记得一个戴眼镜的女记者拿着话筒问月芽:请问,你在同凶手拼死搏斗时,是不是希望为社会主义除掉一害,为维护社会主义秩序尽一份力?

月芽说不是,俺只想活,俺只是不想死。

38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