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GAY的新婚之夜
2020-03-03 15:45: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的新婚之夜,一个同性男人的新婚之夜

(一)

前日,与一同志网友轩聊天,他说,春节又快到了,他又害怕起来了。他在外地工作,今已二十七八而未婚。每次回家,他都害怕面对父母亲友对婚事的询问。他在家中是独子,他的妈妈几年来一直催促他的婚事。

身为同志的他,也曾试着谈过男女情感,可是他发现自己对女人确实没有任何性趣。他的心里越发不踏实,故问起我结婚时的心理状态。

他这个问题真是问到点子上了。我竟一时无语……

是啊,想起我的新婚之夜,至今心尚怯怯,如履薄冰呢!

我大学毕业直至工作的前几年,那个时期,网络尚不发达,我对同志的事情所知不多,但我却明白地知道,我是个喜欢同性男人。高中时,我就莫名地对男生有好感,大学时,更对一位质朴的东北同窗产生不可抑制的爱恋。然而,那时,社会对同志的看法几乎是一面倒的。连我自己也认为,同性恋是变态的,是肮脏的,是不可见人的丑恶。无论心灵受到如何的折磨,男人必须是与女人结婚的。

那一年,明知自己是GAY的我,不得不走进婚姻的殿堂。

我是那一年的元旦结的婚。婚房就是单位分给的四十平米左右的一室一厅。(后来毕业的小青年就没有我这么幸运了,他们结婚都去外面租房子住。)在几位青年同事的帮助下,婚房因陋就简,墙壁刷得雪白,几样家俱摆后,新房收拾得还挺像样,洋溢着洞房的喜气和温馨。

我与妻子都是外地人,老家的亲人没有来,故婚宴的规模甚小,只摆了六七桌酒席招待同事。晚上,几位年龄差不多的青年朋友又来闹洞房。同事小杜最能闹腾,他趴在婚床上,摩挲着红绸被面。大叫道,“好柔软的床啊,好舒服啊。今晚,车哥要在温暖的被窝里……”他的恶搞让同事们轰然大笑。另一位小同事说,“良宵一刻值千金。车哥早就等不及了,我们知趣点儿,快走吧~~~”于是,他们又是一番大笑。

终于送走了朋友,我返身锁门的那一刻,(作者注:那一刻,多少GAY,是多么害怕这掩门的一刻啊,那一刻,不知是通往幸福之路,还是通往痛苦之渊~~~~~~ ~~~)

我的心中百味杂陈。现在想来,我几乎不知那是什么感觉。忐忑、慌恐、心悸、担心,当然,我还有一丝希冀,希望自己面对即将上演的行动,未必就象我担心的那样,也许当我面对那个从此成为我妻子的女人的胴体时,我会成功的……

5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