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物质boy
2004-07-16 13:12: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风间火羽 作者:风间火羽|bnbnbn@etang.com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做一个测试:现在有甲和乙正在云同里聊天,经过一番口水之后,甲发现乙很符合自己的要求,对他表示好感以后却看到乙打来这样一段话:“我是个很现实的人!”拒绝了他。如果你是甲,在你看到“现实”二字的时候,你脑子里涌出的第一个念头是什么呢?
1.金钱
2.地理的距离
3.同志间的感情不现实
其实我们心中认为别人可能拒绝自己的原因恰恰就是自己拒绝自己的原因。连自己都拒绝了自己还指望谁呢?!


城是一个在传统家庭里长大的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眼中绝对是个乖孩子,学习成绩优秀,没有任何不量记录。上大学是件顺理成章的事情,不过是选择什么学校的问题了。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城没有半点犹豫全填了北方的学校。他对父母说,其实原因很简单,对于每一个和城一样在北回归线以南长大的年轻人来说都渴望着看看真正的雪。面对儿子单纯的想法和一个绝对名牌的大学父母笑了,而这是18年来唯一一次由城为自己的未来作出的决定。
离开父母无微不至的庇护,呼吸着完全自由的空气,在这个汇集着来自全国英才的象牙塔内,几乎不需要怎么适应,城很快就在大学生活的各方各面闪耀出了属于自己的光芒。
城有着出色的外表,再配合上时尚的穿着和高雅的爱好,他的身边永远少不了追求的女孩子。可打从中学开始,城就发现自己只对同样出色的同性有好感。
城有一个优越的家庭环境。出生于七十年代末的城小学时的理想是做个伟大的生物科学家,而初中的时候他就清醒的认识到金钱在这个社会的重要性,于是他立志要做一个商人,出色的商人。
大二的时候,城曾经不可救药的喜欢上了一个好朋友翔。城从没有想过去探究一下翔会不会也喜欢自己,他们两个人好的就象一个人一样,因为他知道和翔的“友情”顶多是一段美好的记忆,作为家中独子的他们将来一定会在世俗的压力下结婚、生子,过很多人都在过的平庸而正常的生活。
大学的生活真的很自由,很多时候你都不用去上课可考试时凭借自己的过人智慧一样可以在成绩单上光荣的留下一个“优”字。城逃过很多课,可却从来没少上一节哲学课,因为只有哲学老师讲的东西最真实:世界是由物质组成的。是呀,自己喜欢同性的事实不可能被社会和家庭所接受,既然这么梦想永远不可能实现,那为什么不好好补偿一下自己呢?城选择补偿自己的就是物质方面,作为一个学生,他的生活可以说是奢侈的,超薄随身听、CD walkman、MD机、笔记本电脑……每一样东西城都是校园里第一个拥有的,可他绝对不是一个糟蹋父母血汗钱的败家子,这些东西都是他靠自己的劳动赚来的。用城自己的话说,他属于校园里最先富起来的物质boy!
还在中学时城就听说过互联网是无所不能的,的确,在网络上,他找到了很多和自己一样只喜欢同性的朋友。可和他们的关系也只是朋友而已。在读过朋友推荐的网络小说《新生第一年》之后,城说的第一句话差点没有让他的圈内好友晕死过去:“我要是古小鱼,我一定会选择高坚,他又高又帅又有钱有势有喜欢我,哪一点不比田雨好?!最关键的是,高坚可以为了喜欢我而选择走上同志的道路……”
大学毕业了,城没有回云南去做父母为他安排好的那份有着光明前途的工作,而是选择了去南方。这次他理由更简单了:我想看海!孩子长大了,看着城的自荐书里那厚厚的一摞荣誉,父母除了祝福什么也没有给城。
在深圳这座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城加入了年轻白领的行列,他喜欢这个城市,有着中国大地上最大限度的自己和隐私。
工作了一周之后城最喜欢的放松方式就是去吵闹得更应该称为D厅的同志酒吧Why Not,在这里昏暗的灯光下,没有人会责怪你肆无忌惮盯着帅哥看的目光。当然,城也经常成为别人的“猎物”,每次收到别人递上写着的电话号码的纸条,城总是随意得丢在堆满啤酒杯的桌上,看也不看一眼。很多时候就连城自己也不明白,看着别人拥抱接吻,自己明明也有冲动,送上门的家伙里有帅哥有大款,当然也有盯着自己钱包的money boy,可他就不不愿意这样找一次419。难道自己还指望真的有一个“高坚”式王子出现和一份可歌可泣的真爱么?
可事情就是这么难以预料,在一次例行的泡吧中,城的朋友带来了一个叫他眼睛一亮的人物——叶。在叶去了舞池后,城的目光还是没有离开他那自由扭动的身体,他没有想到一直叫自己嗤之以鼻的群魔乱舞居然可以这么美丽。
“老大!”带来叶的这个朋友开始不安起来,“人是很帅气,可惜是个艺术家哦,人们欣赏他的外表多过欣赏他的作品。他可不是你要的百万富翁……”
哦?!
城有一句没一句地听着,可叶身上除了帅气之外还有一份自信深深地吸引着他。
城不记得之后的这一周是在怎么的期盼的矛盾中度过的,只是在Why Not里再次看到他的时候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两个人很自然的攀谈起来,叶有着自己独特的思想,已经太长时间没有和别人谈自己的过去和未来的城居然这么自然地就打开了自己的心扉。如果这还不算恋爱的话那城简直就成了一个白痴。
就在所有的朋友的不理解中,城毅然的和叶生活在了一起。物质固然很重要重要,可思想的交流才是最重要的。物质的东西可以靠我和叶自己的双手去争取!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