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泪水7
2004-08-20 23:40: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仲子 作者:仲子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时间过的很快,燕子功课很忙,而且学校的演出任务也很多,她们正赶着为香港回归排练节目,她的舞蹈编排是个很严格的男人,他要求她们每一个动作都必须到位,而他很欣赏燕子,一直以来对她寄予了很大希望,认为她将来必定是舞蹈界的一颗新星,他时刻提醒燕子舞者的灵魂是什么,舞者本身就是舞蹈。一个真正的舞者可以没有编排,可以没有生活,可以没有观众,可以失去所有的物质要求,但绝对不能没有舞蹈,一种熔化到生命里的舞蹈。他也知道在现实情况下根本不可能做到这点,因为有些事情已经成为模式话的东西了,要想不受约束的创作,几乎是不可能的,然而对他来说哪怕有一点突破也是高兴的。燕子对这样的编排不感兴趣,她舞着这些僵硬而无聊的动作,就象没有生命的树在风里无助的摇摆着,她讨厌模式话的没有生命的舞蹈。他看见燕子随意应付着,他心也很痛,他也知道燕子每天晚上出去捞外快,毕竟现在世道很不景气,很多学艺术的人大都转行了,而他们学舞蹈的就更是前途渺茫,很多人都是趁还年轻能捞一点是一点,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舞蹈演员的艺术生命是短暂的,他不允许他们浪费。他大声斥责着燕子她们,然后一遍一遍的做着示范,燕子不以为然的对他说:李老师差不多就行了,时间也不早了,晚上大家还有事呢。这位李老师年纪也不大,看上去和燕子她们差不多,有一张很可爱的孩子脸,笑起来还有两个分明的酒窝,学校里很多女生因为他长的有几分酷似李纳多狄卡皮欧,纷纷被丘比特的箭射中,竟然有个女生为了引起他注意,哭着要跳楼。还好他自己出来解释已经有了女朋友,希望大家不要再对他给予厚望。然而那些心还不死的女生,还是在苦苦的等着机会。李老师又想发火,但仔细一想何必呢?我只要干好我份内事就行了,他无奈的摇了摇手,意思让她们走了,那伙女生高兴的叫着走了。夕阳的余光将他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他在这余光中开始了属于他自己的舞蹈,象只沉睡的野兽开始从睡梦中醒来,他每一个动作充满着自信,就象斗牛士般的优美,他每次跳跃如同流星划过天际,他举首投足是如此的有爆发力。汗水顺着他的额头流过他微翘的鼻尖,他用一种搜索与琐定猎物的眼神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他问他自己今夜又是一个人了,要到那里去呢?

燕子收拾好一切,刚到校门口就听见有人喊她的名字,她寻着声音看去,只见刘浪开着一辆很酷的摩托,正在哪儿看着她傻笑,她的几个同学大叫着要告诉罗杰去,然后一溜烟的跑了。燕子也笑着对刘浪说:听见没有傻小子,待会儿罗杰来了你就惨了。刘浪哼了一声:我会怕他。燕子问他来干什么,他说好久没有看见她在舞厅跳舞了,不知道她出了什么事,所以到学校来看她,燕子心里多少有些感动,她也很长时间没有看到罗杰了,然而他就不会来看看自己,真是个死人。也许是因为那天晚上的事,他到今天还不敢来见她。燕子骑上刘浪的摩托,刘浪觉得自己是来接女朋友的,很是得意,燕子很喜欢这种带有野性的摩托,她常幻想着有这么一个飙风的骑士能带着她浪际天涯。她冲着刘浪大叫一声GO,刘浪倒被她吓了一跳,刘浪一缩身子,发动摩托上路去。燕子问他能开多快,可刘浪象没听见一样,燕子要的是飙驰的感觉,她幻想着在车流中穿梭飞驰,然后甩下所有的人,绝尘而去,最后被警察追捕,但还是把他们甩掉,这样的情节才够刺激,够浪漫。虽然罗杰平时也已经开的很快了,但还是不能满足燕子的要求。她不断催着刘浪开快点,你倒是开快点啊!刘浪转过头来一脸难堪的表情,小姐,我才学的摩托,驾照还没拿呢。”“没劲。燕子撇了撇嘴,刘浪一狠心,不管了、为了她、拼了,他一下把时速提到了一百公里,他这一提速把燕子吓坏了,因为她也怕出事。五公里的距离就已经把刘浪给累坏了,还好没遇到警察,他额头膑角全是汗。他们来到西餐一条街,进了一家叫西风狂想的餐厅,刘浪第一件事,就先到洗手间洗了一把脸,稳了稳神。他梳了一下头,发现自己手还有点抖。他对着镜子仔细整理一下表情,微笑着走了出来,燕子看他没事,也放心不少。等他坐下来后,燕子递给他一块手巾,然后温柔的对他说:以后别这样了,我知道你行就好了,你还年轻。刘浪听完这几句话,几乎都要飘起来。原来燕子因为最近学校功课忙,任务多,所以暂时不跑场了。燕子问他晚上有活动没有,刘浪说我带你去一个特别的地方。餐厅里响起了悠扬的钢琴声,夜幕也就从此拉开。烛光映红了人们的脸庞,街灯映红了城市的脸庞。

燕子和他来到一个小区里,小区里高楼林立,然而在他们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幅小桥流水人家的景象,燕子一来就得了个惊喜,他们进到外表看似农家的房子里,眼睛又是一亮,里边的布置全是西式的,原来这里竟是一个蓝调酒吧。淡淡的爵士乐响在耳畔,给人一种真正悠闲的享受。燕子发现这里人已经很多了,而且大部分人都和刘浪认识。刘浪和他们打着招呼,然后把燕子接到一张离舞台最近的桌子旁,他对她说:你等我一会儿。说完径直向舞台上走去,然后他拿起台上的萨克斯吹了起来,整个舞池里响起了回家那熟悉的旋律,人们开始走进舞池,跳起了慢舞。燕子看着台上的刘浪,这个如迷一样的男孩,真不知道他还会什么,燕子认真的听着那动人心魄的音乐。整个乐队的人都来齐了,刘浪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开始讲话: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下面我要用一首歌献给在坐的一位特别的女孩。音乐响起,刘浪开始轻声的唱起来如果不是遇见你,我将会是在那里?日子过得怎么样,-------。这是首邓丽君的老歌,被刘浪用爵士的唱法翻唱后有一种特别的忧伤。燕子都听的痴了,她越来越觉得这个男孩的可爱。是一种虽然年龄不大,却演绎着深沉而成熟的生活。演出完了,燕子装做十分惊奇的张大嘴巴看着刘浪,刘浪被她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他低头故做扭捏状,然后对燕子说:你被我陶醉了吧!燕子马上恢复常态,她给了他一掌,少臭美了你。不过如此而已罢了。刘浪和她都快乐的笑了,燕子从来没有这样愉快过,从来没有人给她这么多的浪漫感觉,她渐渐的喜欢上了刘浪。这里人不多也不少,很有情调,燕子和刘浪滑进了舞池,柔和的灯光,舒缓的音乐,浪漫的男人,燕子还能要什么呢?而刘浪从拉起燕子手的时候,就感觉世界上只剩下了他和她。人们被蓝色的微光包围着,也被爱情包围着,这一刻是属于恋人的。

夜是狂欢的人的皮肤,越深就越有隐蔽性。人们在夜里可以尽情的伪装自己,甚至出卖自己。夜已深,另一场好戏开演了,下半场又回到了让人疯狂的迪士高,这时候进来了一群人,其中一个女人被众星捧月般拥了进来,她一眼就看见了刘浪。她上前和他打招呼:小刘你好啊,好久不见了,呦还带了一个小朋友啊,长的满不错的吗。刘浪看着她,似乎有些怕她,他很小心的答着她的问话。燕子看着这个妖艳的中年妇女,从心里感到讨厌,到了这个年纪还舞骚弄姿,真让人恶心。她把脸转到另一边,不去看她,那中年妇女也发现了燕子的态度,她骚笑着:小刘,你朋友吃醋了。刘浪尴尬的陪着笑,音乐响起来,灯光暗下来,暗的几乎什么也看不清楚。那个女人带着个小白脸下舞池去了,那个小白脸脸真是白,白的一丝血色都没有。他象个东西一样被她牵到了舞池里,脸上陪着笑,和她跳着贴身舞,跳了一阵,舞池里的人渐渐少了,燕子因为那女人的缘故一直没有去跳舞,她突然看见那个女人,竟然用手拉开了那个小白脸的裤子拉链,把手伸进去玩弄着他的下体。而那个小白脸竟象什么也没发生似的,依然搂着她在舞池中跳着。燕子看到这一幕,实在是无法忍受,然而她发现那个女人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什么,放进了小白脸的嘴里,那个小白脸迫不及待的吞了下去,那女人看见他吞了下去后,就冲着她带来的人喊了声开戏了,那帮人一下子全涌进了舞池,他们所有人都吞了那东西,然后把那女人围到中间,开始旋转她,越转越快,那女人也随着这旋转而疯狂的摇着头,最后竟象疯了般拼命的摇着头。燕子奇怪的问刘浪他们做什么呢?刘浪拉起燕子就往外走,燕子正好也要走,两个人来到外边,刘浪对燕子说:你知道摇头丸吧,他们刚才吃的就是摇头丸。燕子呀了一声他们吸毒啊!那个女人是干什么的?刘浪说她可惹不起,她有黑社会背景的,那些全是她手下。她真让人恶心,在公共场所就搞那些事情。燕子皱着眉,刘浪说:你别理她不就行了,再说那些男人也是贱,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送你回家去吧。燕子捏了捏他的耳垂,小声对他说:今天我过的很高兴,谢谢你。来到燕子家楼下,燕子发现罗杰正站在楼下等她呢。罗杰自然也看见了这种状况,他二话没说一脚油门,迎着夜色飞驰而去。燕子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夜风把她的长发拂起,好象夜里张开的一张网。

生活是无数巧合构成的,很多无意都变成了有心。所有的人都熟睡了,他们熟睡的脸庞是让人爱怜的,他们所做的梦是让人遐想的。月光永恒的美,穿透时空抚慰着大地,证明着爱情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