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相亲活动》2016.6.10同志版非诚勿扰第三季之只为遇见你
2016-06-04 22:38:1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生活在现代社会中,大家整天忙忙碌碌,人与人之间极少有机会进行长时间地交流和沟通了解对方。基于社会原因同志间的交往变的更加局限。我们推出专门针对同志做的非诚勿扰相亲会。抛开还在隔着电脑手机屏幕发着信息?单身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活动礼品全部由优男阁性用社赞助

【活动流程】

1.如此签到发放号码牌

2.活动开始(活动流程类似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内容有做调整,增加更多好玩的环节

  上场的偏1朋友可以开始灭掉一位偏0朋友的灯

  接着偏1的朋友做简单的自我介绍

  然后所有偏0的朋友可以根据上场偏1朋友的第一印象选择亮灯和灭灯

  然后场上所有亮灯偏0朋友可以随便问偏1朋友问题(性和联系方式除外)

  偏1的朋友更近一步介绍自己及自己对象的基本要求

  偏0的朋友可以根据其要求和进一步了解选择亮灯和灭灯

  根据场上亮灯情况如果:

1.全部灭灯可以进入抛弃配对。(评委组介入)

2.只有1到2个灯就可以直接进入问答环节。

3场上亮灯数还很多偏1的可以去灭掉场上偏0的灯留下2人进入问答环节。

3.牵手成功交换联系方式(精美小礼物)。

【活动费用】60/酒水、小吃畅饮每位朋友都有一份价值50元小礼品,由优男阁性用社赞助。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0日(星期六)晚20:00点(请勿迟到)

【活动地址】昆明市拓东路20号巨人大厦三楼星势力KTV(海天酒店对面)公交塘子巷下车。

【咨询电话】18611383507双木 (手机号为微信和支付宝帐号)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昵称+人数+型号(偏1偏0或0.5)发送到18611383507回复报名成功(注:报名完成后需预交20元报名费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转账,活动时在交40元。报名爽约者20费用不退)

【活动名额】60人(包含观众)ps:大家来之前可以准备一些自己的详细信息

【注意事项】

1.报名不参加者提前告知,谢谢。(无故爽约的以后活动不在接收报名)

2.活动过程中请注意保护自身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护自身安全和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3.中途临时有事情请提前告知。(还是希望大家全程参加)

4.本次活动有组织义务,但不对参与者与人之间交往过程负责。(报名参加算是同意本条例)

 

Ps不建议自己私下留联系方式,如发生私下其他意外与本活动组织无关!

     

【个人相关信息准备】      

①个人简介(姓名年龄民族身高学历籍贯职业收入婚状性格爱好特长)

生活描述(今日经历、作息规律、工作内容、日常支出、饮食办法)

社会关系(父母兄弟姐妹及其他亲朋好友)

教育背景(小学、中学、大学、硕士、博士)

工作经历(不同职业,各种感悟,难忘故事)

理想目标(生活理想和工作目标)

⑦优点缺点

⑧特长

⑨星座,血型等

你可以通过一下方式了解春雨同心:
我们的活动文化群:398877197 
性感染者活动群:301681325 (只限感染者加入需要认证)

云同网社区频道:/2008new/community/cytx/

春雨同心同志网:http://www.kmcytz.com/

我们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3051324050

我们的微博:http://weibo.com/u/3051324050

性病艾滋病咨询检测http://blog.sina.com.cn/s/blog_b5df82920102vzfy.html

我们的微信:cytx-20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