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春雨形婚平台】想形婚的你可以看这里!
2021-08-12 13:48:1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那是一个流淌着微风,阳光还很害羞的夏日午后。对面是一个有些羞赧,畏畏缩缩的男孩子。

    经过了半晌的沟通,他还是怯生生的。检测咨询有一个原则,即充分了解。然而看他一直心事重重的样子,想是很难吐露实情了。在我准备结束这次咨询的时候,他终于像是下了天大的决心一样问道:“你们这里有形婚的平台吗?”我忽然无言以对。

    春雨向来提倡正向的自我认同,所以我们举办骄傲节,我们整理《出柜手册》,我们通过各种积极健康的交友活动来增强大家的自我认同感。

    春雨也积极向社会树立同志群体的正面形象,我们通过各个平台发声,传达同志群体的诉求,走在街上、走进校园,让更多的人了解同志群体,用了解终结歧视

    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生活得真诚而开阔。

    然而,在我们为理想而奋进的时候,在我们达成目标还有段距离的时候,依然有许多的朋友,因为自身的现实处境,周遭的种种原因,不得不隐藏自己的身份,伪装成一个“正常人”。而婚姻就成为一个通向“正常”的途径。

    完成婚姻的形式多种多样,可以与异性群体结婚,也可以与性少数群体“形婚”。而后者无论从道义还是后期的维护上都是更优解,于是有许多伙伴选择了“形婚”的方式。而目前来看,“形婚”更多的是个体行为,在资源选择、法律、生活等方面都存在问题。

    春雨秉承“服务同志人群”的理念,立足同志群体的需求,正准备着力建设春雨的形婚平台。

    我们会联合更多其他性少数群体组织,汇集更多有相同需求的伙伴,为平台搭建提供庞大是我群体基础。我们也会联合专业的法律人士,为形婚中已经出现的问题或者可能出现的问题,提供专业的解决方式和预防措施,尽量避免大家在相识相知的过程中被敲诈勒索。我们会收集和整理形婚生活中的各种问题,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交流分享。我们还会从个体的现实需求出发,为形婚提供有意义而不张扬的婚礼策划。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