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春雨活动】|昆明第七季同志版非诚勿扰“情定919”甜蜜来袭
2020-09-02 20:48: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他从一个多雾的黎明溜来,到了炎热的下午便不见踪影。

    他踮起脚尖掠过树顶,也染红了几片叶子。他如春一样可爱,像夏一样热情,同冬一样迷人。

    他不仅是金黄的秋季,更是那个我们朝思暮想的枕边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想在冬天来临之前,寻一佳人,借爱情的温暖度过寒冷的冬季。

    年复一年,《非诚勿扰》已经举办到了第七季。借此机会,春雨祝愿大家能在丰收的秋季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感情!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9日晚7点

    【活动地点】昆明NoNo酒吧(官渡区拓东路与春城路交叉处米兰国际W.ONE.MUSIC酒吧)

    【活动人数】120人

    【活动费用】68元/人(包含酒水、小吃、果盘)

    【报名方式】1、编辑短信“我要上台/我要亮灯/我要围观+昵称+人数”发送到18611383507回复即报名成功。(报名完成后需要预交68元,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转账,报名爽约者68元不退。)(上台嘉宾限10人,亮灯嘉宾限20人,围观群众不限人数。有意者请抓紧报名,取优先报名者。)

    【活动流程】

    【告白气球】

    1、每位到现场的小伙伴请先到门口签到,并领取属于自己的号码牌(贴在衣服上面)。

    2、活动中途,大家轮流站起来简短的介绍自己,请留意自己的菜!

    3、接下来,工作人员会向大家发放小纸片,请大家写上自己是几号,你心仪的人又是几号。写好以后工作人员会回收小纸片,并装在气球里面。

    4、“猜猜我是谁”小游戏:通过击鼓传花环节落败的小伙伴要上台,描述自己喜欢的某个人的外形特征,由现场的小伙伴猜测是几号小伙伴,猜对的小伙伴有奖哟。

    5、“爱要说出来”:工作人员将之前的收集好的气球拿到台上,随机抽取一个气球踩烂,并念出上面的内容。询问该号数的小伙伴是否要上台勇敢表白,不想上台的小伙伴可以拒绝。

    6、以上两个环节中出现的被表白的小伙伴需上台与表白的小伙伴进行一个简单的小游戏,小游戏结束两个人可以选择是否要在一起,同意即牵手成功。

    【非诚勿扰】

    【爱的盲选】

    1、上台嘉宾神秘出场,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2、亮灯嘉宾做出第一次灭灯选择。

    【爱的初印象】

    1、上台嘉宾揭开遮挡物,一分钟的时间选择一位亮灯嘉宾作为心动男生

     2、播放上台嘉宾的VCR;

     3、上台嘉宾对自己进行详细的自我介绍;

     4、亮灯嘉宾或围观群众有一分钟的时间选择是否为上台嘉宾爆灯;

     5、亮灯嘉宾或评委嘉宾对上台嘉宾进行提问互动;

     6、亮灯嘉宾做出第三次灭灯选择。

     【爱的经历】

    1、上台嘉宾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感情经历;

     2、亮灯嘉宾或评委嘉宾对上台嘉宾进行提问互动;

     3、亮灯嘉宾做出第二次灭灯选择。

     【爱的反选】

    1、上台嘉宾对亮灯嘉宾进行反选,仅留两盏灯;

     2、亮灯嘉宾、爆灯嘉宾和心动男生一起上台;

     3、亮灯嘉宾和爆灯嘉宾对上台嘉宾进行简短表白;

     【爱的选择】

    1、上台嘉宾对亮灯嘉宾、爆灯嘉宾和心动男生进行选择;

     2、选择心动男生将进行简短表白;

     3、牵手成功或牵手失败。

     【牵手说明】

    1、上台嘉宾和亮灯嘉宾不区分1和0;

     2、亮灯嘉宾全部灭灯,将直接进入“爱的选择”环节;

     3、“爱的选择”环节,上台嘉宾坚持选择心动男生将有可能被拒绝;

    4、在“爱的反选”环节之前,亮灯嘉宾或围观群众随时可以选择为上台嘉宾爆灯;

     5、上台嘉宾和亮灯嘉宾务必在9月19日晚8点前到达活动场地,便于我们进行活动流程安排,迟到者取消上台或亮灯资格。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