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青鱼湾活动回顾|拥抱夏天的热情
2021-08-12 14:20: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每当提起夏天,也许我们常常想到的是炙热的阳光和流不完的汗水,以及那股穿过头发拂过脸颊的夏风。夏天,是可以尽情享受冰淇淋、同时更是适合在泳池里玩水消暑的热闹活泼的季节。

周六早上十点,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就陆陆续续的来到小西门远郊车场集合,周末明媚的阳光配上大家神采奕奕的面容,预示着今天将是非常快乐的一天。 大约半个小时,参加活动的伙伴们都到齐之后便开始今天的活动。从小西门车站到安宁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中,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开始在车上谈笑风生,谈自己喜欢的明星美剧,一起王者荣耀solo...虽然许多小伙伴都是新面孔,但是彼此都热情友好,很快就都打成一片。图片

临近中午到达终点站,我们的的双木大大提前在昆钢等待着各个小伙伴们,随后带着大家一起去附近的餐厅就餐。在餐桌上大家提议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我们的蜗牛率先做了个开头:“我简单介绍一下 身高180 体重74 0.5,希望后面的小伙伴能照这个格式自我介绍哦。”随即有小伙伴们发出“有1吗?”的疑问,也有某小伙伴表示自己的属性是0.5偏1只做0。

在吃过美味的午饭之后,便出发前往今天的目的地——青鱼湾水上乐园,还在外面就都听到园内一片片欢乐的尖叫,小伙伴们也都迫不及待的进场,一进乐园里便看到一片片白花花的泳装帅哥美女们,小编表示:这或许就是夏天最美的样子(痴汉笑)。

换衣后,我们的身材担当包子哥,健硕的身材属实让基友们都很眼馋呢!

要说青鱼湾什么项目最刺激,我觉得大喇叭当选首位!四个人坐着小皮船从超高的地方来回激烈的盘旋掉下来带来的的失重感真的有一种在坐过山车的感觉!玩这个大喇叭项目也能听到同行的小伙伴发出一声声惨烈的鸡叫~可以说是很有趣了。

然后还有刺激的眼镜蛇!呲溜呲溜~

除此之外,小编觉得最害怕的项目还是跳水,简直不敢跳,不过我们的双木大大表示:跳水是什么小case?我来!

还有每隔五分钟就有一次大浪的海啸池,从远处看海啸池里的人就像下饺子一样,然后大浪来一波就打散了,很有意思,1.5米高的浪花扑面而来的感觉也真的很上头,建议去青鱼湾的小伙伴一定要去海啸池玩哦。温馨小tip:海浪来的时候捏住鼻子,不然会被呛到连喝好几口池水!(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QAQ)

畅玩两小时左右,青鱼湾的游乐设施基本体验完毕,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 临近5点半,大家在青鱼湾门口留念合影,随即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最后大家在回昆的路上依然有说有笑,互相留了联系方式,也都表示今天玩的很开心,并且也愿意多多参加日后举办的活动。

由于外出活动不便露脸,就附上几张照片聊以结尾吧!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