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游记:男孩扎西的拥抱
2022-01-27 05:10: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7月的云南之行我心有不甘,怕带团队的琐事破坏了云南的美好。

记得当初放弃qu 美国,决定去云南的时候。我脑海里就浮现出,一个小屋子,几个陌生人拼车去雪山,晚上躲在小屋里喝酒。到了雪山下,才发现人家已现代化。小木屋子,喝酒,下大雪,估计只能出现在想像里。

这次有导游,云南的导游分段,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导游,不能一个带到底。

从中甸开始,上来个叫扎西卓格的藏族小伙子导游。短发,黑黑的,蛮壮。

普通话很标准,说自己的汉族名字叫李小龙。

一路让小伙子唱歌,他不唱。一路给我们将藏族的那点我们听着感兴趣的“荤”事。

比如:兄弟2个人只能娶1个老婆,老大用可以,老二用也可以。我们就问那孩子算谁的,他呵呵一笑,接着说。他的侄子就跟儿子的关系差不多。

问他多大,他说26岁。

他算敬业的,一路上不停的说。

快到香格里拉的时候,他提出一个项目,晚上去藏民家吃烤全羊,看表演,是自费项目,有280的 有380的。

我们都不想去,因为一路走走停停,虎跳峡又走了老长的路。

还有拉卜楞寺要参观,会很累。额外的花钱,大家都抵触,纷纷看我。

我对扎西说,稍后看定,我们大家商量。小伙子笑笑,接着介绍这,介绍那。

逛完拉卜楞寺上了车,往酒店走。扎西又说这个事。

他说“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大家是不是对我不满意,那为啥对我介绍的项目不反映呢。”

大家还是看我。

他接着说“直说了吧,你们去我和司机大哥也就一个人提10元,算是对我的支持了”

我说“扎西,下车后给你信,车上不好统计。”

下车后,问了大家的意见,大家都不想花钱。

盘算着,还有三天的行程要扎西安排,没必要因这点事闹的不愉快,都不容易。直接给小费得了。

找酒店要了信封,从团费里抽了600元,包2信封,下楼找扎西,下楼还想他要是推辞怎么办。

见到扎西说“大家比较累,决定不去了,不过你们也辛苦了。本打算最后一天给你们的,先给吧”

扎西,呵呵一笑,接过钱。接得很自然,全没推辞的意思。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