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这一次,我如此接近HIV
2009-06-21 11:26:5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世界上有两类人,一种是HIV+(Positive),他们是HIV感染者和携带者;另一种是HIV-(Negative),他们是“获得性免疫系统”健康的人。今天,我竟如此接近HIV。

  过去我总觉得HIV离我很远,这种病毒永远不会撞上我或撞上我认识的人,可是自从一个好朋友说他BF去验了HIV后,我就一直在考虑,是否也应该去验一下。我承认,我曾有过不安全的性行为。于是我打电话给朋友的BF,问他去哪里检验等一些列问题,然后在网上告诉小猴子,说我应该去做个HIV检测,也是对他负责。虽然我心里觉得自己应该不太可能被感染,但还是非常非常担心。

  昨晚一夜都没有休息好,今早上六点不到就醒了,赶紧刷牙洗脸上厕所出门了,不想让自己闷在家里胡思乱想。

  我乘公车忐忑不安地来到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到了门口,我不敢进去,一方面觉得不好意思,另一方面不知道应该去哪个科室接受检验。于是我在大门口拨通了值班室的电话,并尽量把声音放得很轻,生怕来往的人听到:

  “喂,今天可以检验HIV吗?”

  “检验什么?”

  “HIV”,我声音轻得连自己都听不到。HIV三个单词从我嘴里蹦出来,就好像做梦一样,对自己居然也会接受HIV检验感到不可思议。

  “哦,可以,直接进来,住院部一楼!”

  我心情复杂地走进了医院,找到住院部一楼,一进去就看到红十字会“关爱艾滋病患者”的标志——红丝带!然后旁边就有个与门厅相连的走廊,那里就是挂号、门诊,以及检测HIV的地方。原来有这么多人来做检测,有年长的(头发都白了)、中年的、青少年,男的女的都有。我的心扑通直跳,这些人中的某一个,可能会在今天被“宣判死刑”!当然,有可能是我……超害怕!

  挂了时,我不敢留真名,除了手机号,一切个人资料都用假的。拿到挂号后,我在预诊室外等候护士叫我的号。
    等待期间,我观察着周围的人们,很明显,一半以上都是Gay,而且绝大多数都很帅!但在这个地方,我想到的不是他们的帅气,而是他们有可能就是一个HIV感染者或携带者。他们打扮入时,有自己独个来的,也有男朋友陪着来的,还有一边等待一边互相争吵的(估计其中一个是HIV感染者,而另一个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他上了床)。我真的非常非常害怕,手都抖了。

  叫到我号码的时候,我走进预诊室,医生问我什么我就答什么?当她问我为什么要来检验HIV时,我诚实地说:“我有过高危行为!”医生开了验血单,然后让我去抽血。静脉抽血时,我大口呼吸,紧张得全身都冒冷汗。抽完血后,医生让我等到11点再看结果。此时是8点半,这意味着我要等待2个多小时才能得知自己是否“被判死刑”。

  我坐在门口的椅子上,看到大家几乎都是一个表情,尤其是那几个长得非常帅的男孩,更是苦闷到极点。其实我们都知道,在Gay圈,谁要是长着漂亮的脸蛋,绝对是被他人捧在手心里的,会有无数人想跟你上床,而如果自己不检点的话,基本上就会有跟很多人睡过的经历了(你们说是吗?正在看这篇文章而且长得很帅的Gay)。

  我想到了Gay Bar的帅哥……那么多帅哥等着稍有姿色的男人把他带回家。这是事实,我自己就经常去Gay Bar,所以对那回事儿很了解。但现在,在HIV检验室外面,这么多长得帅的男孩子坐在这里,我却不想去跟任何一人搭讪,因为越帅的人,就越有性生活不检点的可能性。

  我焦虑地等待着,紧张着,恐慌着。我给小猴子发了一条短信,告诉他11点才能看到检验结果。我知道小猴子也在担心!

  这时,一名超帅的男生走过来,问我有没有零钱,帮他换开100元。我正好有,就给他换了。他领到药之后,走过来,坐在我旁边,和我聊起来。他告诉我,他是一家公益组织会员,也是一个HIV感染者。去年5月,他被检查出感染了HIV,当时他也只是抱着随便检验一下的心态过来的,谁知自己真的“碰到”了。他说,当他知道结果的时候,觉得天都塌了,哭了几天几夜,甚至想过自杀,但最终没有勇气割断静脉。我震惊极了,他那么帅气,至少178cm的身高,肌肉线条、相貌、打扮,都堪称一等,如果在酒吧里,他绝对是万人迷,可现在却是一名HIV感染者。

  他还告诉我,如今他在一家挺不错的公司上班,积极吃药,每天去健身房,虽然知道自己必死无疑,但希望自己死的时候不要那么难看。
    我想,他当时傲视所有男人的霸气,如今竟已消失殆尽,剩下的只是一具将死的躯壳。我又开始害怕了,在生活中,如果遇到这样的帅哥,我肯定会去搭讪的,甚至意淫着能否和这样的男生交往。可现在,我对他们的感觉只有恐惧。

  在聊天的时候,我看见不远处的一名医生正在帮另一个人的身上涂药……天啊!他全身上下都是溃烂的脓疱,一块完整的皮肤都没有!那个HIV帅哥告诉我,这就是晚期症状。他说,他一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一天,心情就非常低落。

  恐惧、震惊,此时的我害怕到了极点——我是如此接近HIV!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