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2)
2021-08-12 10: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9

第2天,货运站场。

爸爸,叔叔,欣然姐,妈妈,我,站在车前,看着奶奶坐进高高的司机室里,坐定后,露出灿烂的笑脸,冲着我们挥手,口里叫着“过年你们都要回啊!三媳妇!你一定要来!”后面那句是普通话,听起来好象很标准。

我们齐齐扬起手来告别……

车启动了,看着徐徐开远的车,我在心里默默的念着,奶奶,一路顺风。

爸妈打车回店里去了,他们得开门做生意。

我们三个走在宽阔的的货运场的水泥地上,大家都没有说话。

欣然姐拿出一个红布包,放在叔叔面前,叔叔正双手插在米白色休闲裤里,停住了脚步。

“是什么?”——太阳射在五官标志的脸上,脸上满是疲惫,他看着布包,然后迎着阳光,眯着眼睛看着欣然问。

“玉镯。

你妈说这是祖上传下来的宝贝,是给儿媳的,说健儿妈妈也有一个。“

许久,叔叔没有说一句话,也不敢看欣然姐的眼神,就那么呆呆的在那站着。

他并不看重这镯子有多贵重,以他的性情,他完全可以洒脱的对眼前的女孩子说‘你留着吧!“,或者”我妈给你的就是你的“。但是他什么也没有说。他知道他一开口就是给了欣然一个承诺,他知道自己给不了。

欣然姐看着叔叔,许久,两人就这么迎着炽热的太阳,在空阔的场地里,静静的定格着,我发现她的手已经开始微微抖了……

欣然姐把镯子往我手里一塞,扭过头,跑到马路边,拦了个TAXT,消失在茫茫车流中……

20天开始变的越来越冷,要穿厚衣服了。

一个周末早上,掀开被子正要下床,一阵寒气袭来,我赶紧披上被子走到衣橱前,都是旧年的衣服,有的样式过时了,有的已经洗的变型,有的暗色了,有的还起毛。

找了半天,我实在找不到合适的衣服穿了,便跑到叔叔的房间,他已经去跑步了,我打开衣柜,大部分是西装,衬衫。有休闲装,都太大件了,叔比我高大,他的衣服我根本就穿不了。

拨开挂着的西服,我把头埋进去。

工夫不负有心人,嘿嘿,在一个黑色盒子里,终于找到一件合适的,黑色毛衣……有细微毛衣放久的味道,中拉链的立领,领子很漂亮,好象是我最喜欢的那个牌子——佐丹奴的,领口一条白色的的毛路子夹在领沿下,象草原上的一条清河一样……

再看看,好象没有穿过哦,标签还在上面,我拉过标签一看,果然是GIORDANO的牌子,再一看是L码!叔叔怎么会穿L码的衣服呢?他一般都是XL码的啊?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穿上了,拉上拉链,站在镜子前,恩,感觉还不错。

11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