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和大我十七岁的叔叔(一)
2014-02-06 10:42: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秋天总是让人低迷,尤其是这种下雨天,坐在窗边上,看着远处冒雨前行的行人和车辆,使得我不由得又想起了他……

认识他纯属是个巧合,一个人开车从SD省回家到GS省,多远啊,你可能在想这人是不是疯了啊,其实是陪领导出差到XA市,领导坐飞机赶回去开会,就把我给扔了,想想离家不远了,就200多公里,干脆回家算了。

那天也是淅淅沥沥的下着雨,高速上不敢开窗户,车内空气使得我昏昏沉沉的,似乎一个不小心就能睡着一样,我强忍着让自己保持清醒,不知道有走出多远,我感觉车要撞上护栏了,一个激灵,不自觉的一脚刹车到底,只听到一声急促的刹车声,车停住了,原来真的是睡着了,这让我不由得想起了去年看一个电影,王宝强睡觉开车,居然开出2小时,当然我没那个本事也没那个勇气,这时候才发现车真的差点就撞到护栏了,都说人有潜意识,这次可能真的是潜意识救了我,这时候身上已经被吓出了一声汗,我从倒车镜中看看后方没有车,我又开着车慢慢悠悠的上路了,经过这么一吓,真的是一点睡意都没有了。

又经过了1个小时左右吧,终于要下高速了,我长长的嘘了一口气,整个人浑身感到轻松,交了钱继续往前走,说实话回老家最令人头疼的是下了高速就不到100公里的国道还有两个收费站,国家是不是真的这么缺钱啊,也难怪物价天天涨,领导个个费的流油了,国道上面窄,而且车流量比较大,我小心翼翼的开着,快到收费站了,我放慢车速抓起车仪表盘下方的零钱准备递过去,这时候收费大姐冲个一个蒙娜丽莎的微笑,这不笑还好,这一笑让我浑身掉鸡皮疙瘩,我真想拿钱砸过去糊住她那两个兔子似的大门牙,我说“你好”,话出口感觉不对啊,人家都是收费人员给司机说你好的,我这怎么反了……哭啊……“美女”大姐终于开金口了,小伙子今天不收你费了,又是一个微笑,这句话让我浮想联翩,怎么个叫“你不收我费了”。感觉好像去了那种地方办完事哪位姐姐说的似的,但是心里还是窃喜,又可以省10块钱了,娃哈哈。、。可能是我这个人息怒太容易暴露了,美女说“先别高兴,有条件的,你帮我把那个人带到市区”。我差点碰饭,原来是有条件的啊,看来天下真的没有免费的午餐,我哦了一声,然后美女就给我开闸放行了。

我顺着美女刚才指的方向看去,一个人拎着个包在那站着,可能是冷的原因吧,那双手抱在胸前来回踱着步,我开车到跟前停下,那人顺手就把车门拉开了,坐进来第一话就是“小伙子长的挺精神啊”,我喷,心想不精神能给领导开车吗?看我不说话,他自顾自的说了起来“这鬼天气,真冷啊,衣服都有点湿了”。听见这话,我顺手把车窗彻底关起来,之前害怕自己又睡着,就放下来一个小口通风的,然后伸手打开车内的暖风,他看见我的动作,嘿嘿一笑。露出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还有颗小虎牙。脸上还有个小酒窝,心里想,这位大叔长的还挺好看的啊。心里没了那么严重的排斥感。也就开始和他聊起天来。

“小伙子车开的挺好啊,开车多长时间了?”

“一般,有三四年了”

“听你口音,是本地人吧”

我哦了一声,刚开始还纳闷明明听见我说的是家乡话,他怎么会问出这么个问题,突然明白,车牌是外地的,所以他还以为我是外地人呢。

“是的,出差,顺道回趟家”

“家里有什么人啊”

“父母,还有个弟弟”

“哦,那结婚了吗,我看你也就二十六七的样子”

心里想,这大叔是干什么的啊,眼里劲这么好,一下就能说出我的年龄来,纳闷……

我哦了一声,还没结婚呢,光棍,没人要啊……

“呵呵,这么帅一小伙子,怎么可能没人要呢,条件太高了吧”

关于这个问题我不想谈下去,一般和别人谈论结婚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就立马转移话题,“大叔你到那里下车啊?”

可能是我这个转移话题弯拐的太猛了,直接熄火了,把本来等着结果的大叔给弄的愣了一吓。

“哦哦哦,我在市区交警队下”

“交警队”

我以惊讶的口气说出这三个字,大叔以疑惑的眼神看向我,“是啊,怎么了”

这时候我发现大叔的眼神已经由疑惑变成了怀疑,他肯定是在想,这小子是不是犯什么事了,不会是个前逃犯吧……

“没什么,只是我家也在那一块,所以感到惊奇”

“哦,这样啊,看来咱两还是邻居呢,你住那个小区”

砰的一声,打断了我和大叔的谈话,我一脚刹车停住,感觉车子猛的往侧面倾斜,划出一小段距离后,车子停稳了,可能是刹车太猛了,大叔的头磕在了车门上方的把手上,他正伸手揉着头发,脸吓的煞白。

看他这幅可爱的表情,我嗤的一声笑了出来,这时大叔以丑恶的眼神看着我,“干嘛,你想要了我的老命啊,还不赶紧去看看你的破车怎么了!”

我说不用看,你坐的那边爆胎了。

这时候大叔惊讶的啊了一声,而且还托的老长的尾音。

想起他说我这破车二字,怎么也是个奥迪啊,怎么就成了破车了。我存心想逗逗他“还说我的破车,都怪你老人家太肥啦,车胎都给我压破了”

“滚,说什么的,我还能把这车给压坏了?”

在他说话的时候我打开车门下车看看,果不其然,右前轮胎破了,这时候大叔也下车了,看了看,拿出电话找着号码,我说“大叔,干嘛,你可不能找个车把您老接走,把我一个人扔到这里,我车都是您老人家给坐坏的。”

他瞪了我一眼,可能是准备刺激我两句,电话通了,“小王,你安排个事故车到XX路来,这里有个破奥迪给拖到修理站去”

我又听见他说我的“破车”,而且还专门在这个破字上加重了语气,气的只想上去爬耳朵边上大吼一声,谁的车是破车?不过听见他说的好像是在帮我解决问题,心中还是暗暗窃喜。

他打完电话了,我嘴上可不能认输,大叔,我这破车只是爆个胎,你老至于给找个拖车吗,找个补胎的就行了啊。他翻了我一眼,没说话。

我两就这样等着,我拿出一根烟递上去,他说不抽,我自己点上,哐哐哐,不争气的打火机怎么也打不着,大叔说话了,“年轻人少抽点,抽烟不好,”

我没说话拿下嘴上的烟又装进了烟盒,他两眼直直的盯着我一举一动,我说大叔你干嘛这么看着我,小孩,还挺听话的嘛我那是打火机打不着火,什么叫听话啊。

这时我才仔细看清楚了大叔整个样貌,短发,方脸,夹克,西裤,一米七左右的个头,最凸显的就是他那个肚子,看着眼馋啊,他可能注意到我在看着他的肚子,伸手拍拍肚皮,上了年纪都这样,等你到我这岁数比我还难说,呵呵。手还在肚子上摸着,跟怀孕了似的。

被人发现的感觉总是不太好,我当时脸估计红的跟个苹果似的。

这时候他叫的车来了,事故清障车,车上明显的写着这几个字,我恶狠狠的用眼神瞪向他,而他看了一眼,一副不屑一顾的表情,径直走向了来车,不知道和来人说了什么,转身又向我走来,小孩,车钥匙给我。我不解的问他,“车钥匙?”我都不认识你,给你车钥匙,你把车给我弄走,我找谁要去?而且车还不是我的,就我这点破工资打拼大半辈子估计才能买的起。

估计他明白了我的意思,“还不相信我,”

伸手往夹克里面的口袋掏东西,等他把东西拿到我跟前的时候,我傻眼了,警察大叔你是警察?

那你以为我是坏人啊我嘿嘿一笑,挠挠头,没说话,把钥匙交给了他,然手他又把钥匙交给来人,“车修好后开到我家楼下就行了。”

哎呀,看来大叔还是个小官官啊,“那咱们两怎么回去,”我发问了。

放心吧,我已经叫人开车过来接了,稍微等会,本来不想麻烦人的,都是你的车不争气啊。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