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和大我十七岁的叔叔(一)
2014-02-06 10:42: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3-10-29 16:16当早晨的阳光刺痛我的眼睛的时候,我揉着发胀的眼睛,四周的环境那么陌生,阳光透过很薄的窗帘直接射进屋内的床上,我艰难的回忆昨晚上发生的一切,我确定自己是喝多了,迷糊中张叔扶着我出了饭馆门,路上好像还吐了,大叔拍打着我的背说没事吐出来就好了,然后问我家在几楼,我推开他要自己上去,结果摔倒在了楼梯口,他又拉起我说,算了,这样回去没法给你爸妈交代,还是去我那凑合一晚上吧。之后的事情就记不得了,看看自己的身上外套和裤子都脱了挂在衣架上,只剩个背心和内科,大叔在外面喊我,“小孩,睡起来没有,我煮粥了,过来喝点会好受点”

 

我爬起来走到客厅,大叔已经把碗筷都准备好了,又进了厨房,等他再出来的时候手里端着油条,看我看着他说“外面买的,买的早凉了我又给热了一下。被愣着,赶紧坐下来吃。”

“哦”

大叔早上穿着短裤,虽然是秋天但是室内却不是很冷,吃饭的时候大叔问我“你昨晚没回家,吃完饭给家里打个电话说一声。”

“哦”

“怎么哑巴了,只会说这一个字啊”看大叔的样子把昨晚上说起他儿子的事情已经忘记的差不多了。

“不是,只是觉得太麻烦你了,请我吃饭,还留我住宿。我睡床你昨晚上在哪里睡的?”

“你喝成那样,我不能把你送回去啊,不然你小子肯定挨骂,”

“那也是你给灌的”我不肯服输的说到“我给你强灌进去的?”他用反问的语气给我说着。弄的我一时语塞。

“赶紧吃一会凉了。”

吃完饭,我帮他收拾桌子,东西都拿进厨房,大叔说,“你出去洗脸吧,我来洗,牙刷我给你准备好了,毛巾家里没有你不嫌弃就用我的,嫌弃的话就站阳台上去晒晒。”

我的个天,居然让我去阳台上晒,我怎么会嫌弃你呢,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洗完脸我把他的毛巾放在脸上不急着去擦水,用鼻子好好闻着味道,可惜只闻到了香皂的味。但是想着他用的,我心里就很高兴。我出来的时候他还在厨房收拾着,我站在厨房门口看着他,说要帮忙被拒绝了,我就站在那看他的一举一动,上身穿个白色的背心,**穿的黑色运动短裤,脚上拉着拖鞋,碟子碗在他手里麻利的被洗干净,他可能感觉到我在看着他,转过身来手里还是洗洁精的泡沫,“你看什么呢”

“没有,看你洗碗,”他笑了一下又转过身去,接着他的工作,小肚子随着他的一举一动我节奏的晃来晃去,好想上去摸摸,我看着忍不住笑了一下,他听见了“你小子笑什么呢,”

“没事,有一个请求能答应么?”

“说吧,能办到的肯定没问题。”我真想说把你的肚子给我摸一下,但是还是没敢说出口。

他洗完出来进屋子换衣服,说一会要出去一下,让我等会和我一块走,我哦了一声坐在沙发上等他,但是好奇心还是让我忍不住想过去看他脱了衣服什么样子,鬼使神差般的我来到卧室门口,他没关门,而且最要命的是他刚把内裤脱了准备换,看见我突然来到,惊了一下,内裤拿在手里想迅速的穿上去,可惜套了两下没从腿上套过去,他的JJ団缩在一起,小小的,GT没有被包皮全被包住漏了一点头出来,更可爱的是下面的东西,像两颗鸡蛋一样自然的垂在那里,想上去摸一下。他看见我看着他的私处,“看什么看,你又不是没有”

“有是有,就是没您的那么精致。”

说着话他干脆停止了穿内裤,拿起一件新的背心穿了起来,我的下面却不听使唤了,早已憋的难受了,他哈哈的笑起来,小伙子不老实了,你看有动静了。

我能感觉到他很幸福。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