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和大我十七岁的叔叔(一)
2014-02-06 10:42: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3-10-29 16:15到了学校之后,老是问后爸,你家的孩子叫什么名字,父亲说张XX,这样小孩就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大名。以后无论天阴下雨,暴署冬霜,小孩的学习之路终未间断,在自己的不屑努力下他考上本省出名政法学校,他成功了,毕业之后他顺利的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27岁那年他结婚了,妻子善解人意,温柔大方,第二年他们便有了自己的孩子,是个小男孩,非常可爱,本来以为可以就这么幸福平淡的过着生活。但是意外还是发生了,哪天他在单位值班,一伙逃犯慌不择路的跑进了他们管辖的辖区,并挟持人质,上级命令不惜一切代价要保证人质安全前提下将逃犯绳之以法,他和同事们为此蹲点2天2夜。妻子找人带话来说家里小孩发高烧,烧的都开始说胡话了,让他马上回去,但是他的倔强造就了他一辈子无法挽回的遗憾,他没有回去。终于他们在一所居民楼内将逃犯抓获并成功解救了人质,他还没来得及高兴不幸的消息就传来了,妻子和孩子在人民路路口出事了,他顾不上其他,飞奔而去,当时傻的都不知道打车去,等他气喘吁吁的跑到人民路的时候一大堆人,将路口围的密不透风,他挤进人群看见妻子躺在马路上,满脸是血,头发胡乱的遮住她那美丽的脸庞,儿子在她在怀里的小手还仅仅的抓着妈妈的衣领,急救车来了,到了医院,医生告诉他,妻子已经离开了,儿子经过抢救已经脱离了危险,可能是危机时刻妻子用自己的身体承担了大部分的撞击力才保住了儿子,这一次车祸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儿子出院后被妻子的家里人带走了,记得他们抱着儿子走的时候指着鼻子对他唾弃,唾沫吐的他身上到处都是,他静静的站在那里,看着这一切的发生,他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整个人瘦的跟柴火似的,也一病不起。

 

说到这里的时候大叔已经不在哭泣了,他脸上有一种冷漠,阴凉凉的,看着让人有些害怕,后来我经常会想起他当时的表情,为什么会这样,人在什么时候才会有这种表情,是不是无奈到了极点,大痛大悲之后再没有眼泪的时候就会这样子呢。我没有敢问过他,我和他在一起尽量避开这个话题不谈,我怕他再次受伤。

张叔抬起头看着我,眼睛直直的,看的我有些心虚,从上到下把自己看了一遍,我的衣服没有穿错啊,“张叔,你怎么这么看着我?”

“没事,今天回到老房子里,一个月都没有回来了,一直住在单位宿舍,进门到处都是灰,真是人去茶凉啊。一个人不想呆所以就叫你们出来吃饭。”

这时候我才明白他为什么刚过来的时候那种表情了。

“哦,这样啊。那走吧,我去帮你打扫房间。”

他看看桌上几乎没怎么动的饭菜,无奈的笑笑,“你帮我打扫房间?”

“是啊,就当是你帮我弄车回来,然后请我吃饭的回报,”

他看看表,说现在才8点多,那走吧。我们起身下楼,拦了一辆出租车,车子拐进了一个胡同,车子走不动了,大叔给了钱,我们就下车在胡同里绕了一大会才到了他的楼下,“老房子了,破的很,现在一直没人住,我一个人也不回来”,说着话我跟着他上到3楼,他打开门,我顺着看了进去,屋子里正是满目苍凉,物品东西收拾的倒是挺整齐,沙发家具都用白布包着,就是能看见上面的灰好厚的一层,他看着我笑笑,我伸手拍了一下他的大肚子,“笑什么,动手干活,弄完我还得回家呢。”

我们开始收拾起屋子来,我揭盖在家具上的布,他去打水,客厅很小所以弄起来很快,有两间卧室,不过都很小的那种,一间里面放着一张双人床,另一间门锁着,他看我开了几下都没打开,也没过来帮忙,我想可能是不方便让我进去吧,那算了,他在擦沙发,我到卫生间洗拖把,准备把地也拖一拖,他看见我拿着拖把出来,一把就抢了过去,“拖地我来,你来擦桌子吧,我不能把你当仆人使唤啊”,“我才不当你的仆人呢,”不过说实话,打扫房子是真的累,我干脆坐在他刚擦干净的沙发上慢慢的擦茶几,他背对着我拖地,他脱掉了外套放在沙发上,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衣,黑色的西裤,将衣服撑得满满的,真羡慕他这身材啊,呵呵。*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挺挺的,圆圆的,让我垂涎欲滴,真想上去摸摸。但是理智告诉我不可以的。他听不见我动,转过身“怎么了,看什么呢,我这老头子有什么好看的,你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脸唰一下就红了,想想自己龌龊的想法,尴尬……

我急忙起身准备去擦桌子,狼狈不堪,可恨的茶几腿勾了一下脚,我就这么面目朝下摔了下去,大叔正好站在我的面前,穿个拖鞋,我这么一倒正好把他也带到了,他给我做了个肉垫子,哈哈。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