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和大我十七岁的叔叔(一)
2014-02-06 10:42: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3-10-29 16:19他用手在我背上狠狠的拍了一把,说是狠,其实并没有使多大力,“你小子,又拿我老头开涮”

 

我们再没有说话,我感受着他的下面的力度,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我怕他会反感,会讨厌我,而我的下面也早已经挺立。我挪了挪身体,这样不会给下面太强的压迫感。

突然大叔拍我背的手停了下来,直接抓了一把我一柱擎天的小弟,“好小子,东西不小啊,还这么硬,是不是想坏事了?”

我没有啃声,我知道大叔已经默许了我,我收回抱着他腰的手,去解他裤子的拉链,大叔也没有制止,我解开裤子的拉链发现,他的内裤上已经有一小圈湿了,我隔着内裤用舌头轻轻的舔,它被我挑逗跃跃欲试,想冲破最后一道屏障,但是我偏不让你得逞,就这么一点一点的拨弄,大叔的呼吸由慢变的急促,我用手去抚摸根部下方的蛋,也不用舌头而是用嘴去吸,而我的本来躺着的姿势已经变为跪着的了,但是这样太高,我直接下来跪在地上,让他的小弟伸进我的喉咙,隔着内裤我感觉到我的口里咸咸的味道越来越重,说明大叔的水水出的越来越多,而他的呼吸变的更急促,我知道大叔要出了,他使劲想推开我,但是我的双手抱着他的腰,他的想法并没有实现,“臭小子,不行了,大叔要出了。”

“嗯,嗯,”我没有时间说话,更使劲的吸允,感觉到一股液体以飞快的速度喷射而出,隔着内裤我仍然能强有力的冲击我的口腔,一股,两股,三股……大叔出了很多,他的弟弟在我的口腔中慢慢的软了下去,大叔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长出了一口气,然手又靠在了沙发上,手一遍一遍抚摸我的头发。我抬起头看他,我们四目相接,大叔的严重充满慈祥的微笑,“臭小子,大叔又败给你了。”

“你起来去洗洗澡吧,顺便把衣服换下来我帮你去洗。”

大叔没有动,还是之前的表情看着我,温柔的眼神让我不敢再看他的眼睛。我站起来,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推进了卫生间。

把大叔弄进去之后,他随手关上了门,里面听不见任何动静,我想大叔肯定是在换衣服了,而我的内裤也早已被液体打湿了,但是我来的时候并没有带换衣的衣物,毕竟我不是来常住,没办法在餐桌上抽了几片纸,转身进了大叔的卧室,把我的下面擦干净然后垫了点纸,刚拉裤子拉链的时候听见大叔在那边叫我,我嘴上答应着跑到洗手间门口,“你老有什么吩咐”

“你把我衣柜打开,上面那层,左边角上,有我洗干净的内衣,帮我拿过来。”

“遵命,马上”

我转身又进了大叔的卧室,依照他所指的打开了衣柜,一股香味铺面而来,这老头子,怎么把衣柜弄的香喷喷的。纳闷间衣柜下面角上的一个固体空气清新剂被我发现了,拿起来一看,茉莉花味,放进鼻子跟前闻了一下,确实挺香的,心里不免感叹,姜还是老的辣,这老头子真有办法。我把清新剂放回原处,大叔的衣柜衣服并不多,或者可以说少的可怜,除了警服之外我没能看到几件平时能穿着上街的衣服,他对自己怎么这么苛刻,孤家寡人一个要那么钱干什么啊。也不见他怎么乱花钱啊,怎么说也是国家公务员啊,这岂不是给我党丢脸么。“你小子干什么呢,到美国买去了吗?”

大叔在那边又喊起了,我打住了自己的浮想联翩,看来自己真的是一个爱幻想的人啊。

我到了洗手间的门口,礼仪性的敲了下门,大叔哦了一声,叫我等一下,我本来想这下可以一饱眼福把他的全身看个光光了,大叔把门拉开一个缝,手伸了出来,我当时就纳闷了,都被我弄出来了,还怕我看见啊,这个大叔真是的。我狠狠的把衣服塞到他手里转身回到沙发上,而他似乎并没有看到我这一系列动作,直接接过去把门又关了起来。我看了一眼,气呼呼的转过头。

门,吱呀开了,大叔就穿了一条我刚递给他的内裤出来,我那个口水啊,虽然隔着件衣服,我还是看到肉鼓鼓的一坨,身材是中年人都有的发福,不过肚子不是特别的大,在我看来很匀称,胸不大但是也不平坦,顶着两颗黑葡萄,令人垂涎欲滴,口水啊止不住的流。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