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和大我十七岁的叔叔(一)
2014-02-06 10:42: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3-10-29 16:17大叔紧闭着双眼,面部没有任何的表情,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突然觉得自己太恶心了,我站起身拿了东西转身往门外走,我多么希望大叔能说句话,或者打我骂我都可以,可惜他还是那么沉默,什么话都没有,我出了门,感觉全世界只有了我,房屋建筑车辆,一切一切都是静止的,模糊的,我不知道一路我想了些什么浑浑噩噩的就回家了,回去躺在床上我想了很多,赶紧走吧,离开这里回去上班去,等我走了时间一长,忙起来就什么事情都忘记了,我想睡觉可是脑子里乱的很,翻来覆去,在床上来回打滚。中午老妈叫我去吃饭,我说不吃,老妈不依不饶,我扛不住她的唠叨,还是爬起来应付的吃了点,中午一堆同学听说我回来了,非得晚上要一起聚聚,5点多的时候,我打的到了地方,包间里她和令一个女同学坐在那里,她是我谈过的第一个对象,说起来我们之间的故事至今觉得好笑和荒唐,因为以前的关系现在大家坐在一起也还是觉得挺尴尬的,6点多的时候大家陆陆续续的都来了,高朋满座,杯来酒往我今天只想把自己灌醉,同学们都说几年不见我酒量见涨,我含蓄两句,当然不能告诉他们我为什么要喝酒,我想把自己灌醉,醉了就什么事情也不用想了,如我所愿,我真的喝多了,酒足饭饱大家做人鸟散场,她要送我回去,我一把把她推开,“怎么了,后悔了吗?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你TM不是眼界高要找有钱人吗。”她看见我这么说,甩袖子走了,剩我一个,我摇摇晃晃的进了电梯,我扶着墙挪进去,面部直接撞到了电梯对面的墙上,一个转身转了过来,里面以为阿姨看见我瞪着比驴还大的眼睛,“小伙子,什么高兴事喝这么多”。我冲她嘿嘿笑了一下,她闻见我满嘴的酒气伸手捂住的鼻子往另一边站了站,我又冲她笑了一下,而她直接转过去背对着我了,伸手去按按键,这不动不要紧,一下没按着,顺着墙就倒了下去,可能阿姨实在不忍心看着我这么折腾,过来帮我按了电梯又立马背过身去,出了酒店门口,我摇摇晃晃,但是却不想回家,我带着浑身的酒气到了大街上,晚上9点多,城市里的人很明显没有平时多了,酒气上冒,我扶着路边的路灯杆忐忑,晚上本来没吃多少东西,这下全奉献出去了,吐完似乎好了许多,人好像也清醒了,我试着往前走,没多远两只脸皮就开始打架了,我摇摇头,好疼啊,我告诉自己不能睡,这天虽然不至于冻死,但是明早上起来被人看见路边躺一人再被家里知道,那也太丢人了,虽然这么想着但是两条腿却没有那么听话,顺着电杆就坐了下去,我拿出一根烟点了起来,那就坐会吧,明天就回去吧,不能再这里待下去了,我得振作起来,错误谁都会反,但是不能一蹶不振,想站起来,但是两条腿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抬起头路边的路灯昏黄,慢慢的一点灯光变成了一片,然后一点一点世界都没了颜色。

 

“小伙子,醒醒,哎,小伙子……”我被人猛烈的摇晃着,迷糊着睁开双眼,一年轻警察,旁边停着警车,看来是夜间巡逻的,“你家哪里的?我找车送你回去”,小警察还挺热情,我摇摇手,可能力度和方向不对,差点打在人家脸上,“不用,我就是在这里歇会,一会我就回家了,麻烦你了警察叔叔。”我冲人家嘿嘿的笑,可能被我的酒气熏着了,小伙子伸手捂住鼻子。“下来,帮我把这个醉鬼给弄上车”我使劲想挣脱,可是怎么也没他们两个人力气大,他们把我扔上车后座,躺着怎么也比坐着舒服,我直接呼呼的睡了起来,到现在想起来我才知道原来人困急了,真是在哪都能睡着的。车子一个刹车,我差点从座椅上跌了下去,看来这司机师傅的手艺真是差的够劲,要不拜我为师我来教你开车。心里想着,还是挣扎着想坐起来。不一会车门开了,两人把我拽下车,直接有人过来接,我睁眼一看,我的天,被这阵势吓到了,一堆警车,闪着红蓝灯,我这是到哪里了,武警,交警,巡警,我的天,这是叫我来阅兵吗?开玩笑,我看到旁边还有120,还有一堆警察围着一个司机让嘴里吹起,突然明白,这是查酒驾呢,反正我没开车,我怕什么,你今个敢让我吹,我把你那破玩意给你吹炸了。心里这么想着。就听见带我来那个小伙子给一警察说,我刚巡逻,看见这小子喝的连回家路都不记得了,直接睡路边了,先让他在这待会吧,等酒醒了让他再走。我的个天,我这下是臭名昭著了,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个醉鬼了。?

旁边一中年交警转过来头看了我一眼,正好四目相交,时间在那一刻停住,呼吸声,心跳声,全世界好安静,好安静……我感觉自己在飞,一直在飞。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