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和大我十七岁的叔叔(一)
2014-02-06 10:42: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3-10-29 16:18我又接着看我的电视,大叔在里面和锅碗瓢勺打拼,一种幸福的感觉充斥我,大叔端着菜出来了,“臭小子,别看了,过来吃饭”

 

我小跑着进厨房拿来了碗筷,帮大叔盛饭,我看他在电视柜下面倒腾,一会拿了一瓶酒出来,“喝点吧,今天不上班,喝点酒,嘿嘿。”

“你老人家自己喝吧,我的酒量可陪不住您”

但是看见他手里拎着两个酒杯,我知道我这样说也只能是贫贫嘴,果不其然,他根本就没有把我的话当话听,自顾自的倒了一杯给我,饭吃的很开心,他一个劲的帮我夹菜,而且理论还一套一套的。不知不觉中,一杯酒被我喝了底朝天,他还要给我倒,我是宁死不屈,坚决不要,他看我这么坚决也没有在强求我。给自己又少添了一点,一昂脖子咕噜一声,杯底又朝天了,我看的目瞪口呆,竟然忘记了筷子上还夹着菜呢,送到嘴边却忘记了吃,大叔“哎,傻小子,楞什么?”我回过神发现自己竟然做了这么一件低智商的事情,赶紧把菜喂进嘴里,“我吃饱了,你老还需要点什么吗?”大叔打个饱嗝“我也吃饱了。接下来的工作交给你,端进去把剩菜放冰箱,然后把碗洗了吧”然后坏坏的朝我嘿嘿的笑。我随呲牙咧嘴,但是他已经移驾到沙发上看电视,“收拾就收拾吧,谁让吃人嘴短呢。”我嘴上抱怨,其实心里挺美的,我蚂蚁搬家似的,把餐桌上的东西都收进了厨房,打开水龙头,把碗洗一遍又一遍,要是在家,我绝对洗一遍拉倒,但是我怕大叔说我没洗赶紧,所以我也毫不吝啬他家的洗洁精,洗了又洗。一切被我搞定之后,发现厨房的地上被我弄的没到水流成河的地步也差不了多少了,我就纳闷洗碗怎么会把水弄到地上来呢。没办法,好事做到底,拿起拖布又把厨房的地拖了一遍。然后整个再看了一遍,对自己的战斗成果还是比较满意的,就等着大叔进来看看夸我两句了。正当我走出厨房准备向大叔回报战况的时候,傻眼了,这家伙已经靠在沙发上呼呼睡起来了,电视里还演着买伪劣廉价手机的广告,我滴个神。我轻手轻脚的挪到他跟前,本来想捉弄他一下,但是等我走到他跟前伸手准备捏他鼻子的时候,发现他竟然像个小孩子似的,吧唧吧唧嘴,这个动作着实让我吃惊一把,这老头真逗还,这么近距离,这么直接的看他还是头一次,发现这老头真的很好看,眼睛不大但是睫毛很浓,下巴和嘴唇上应该是早上刚刮过的胡子现在已经泛起的青青的胡渣,头发短而利索,四方脸皮肤还挺白,一点褶皱都看不出来,一只手里抱着遥控器,一只手搭在沙发上。圆鼓鼓的肚子随着呼吸一起一伏,越看越喜欢这老头了,我轻轻的接过他手里的遥控器放在茶几上。

他家的沙发很长,我直接上去躺在上面,头放在他的腿上,我知道这样可能会弄醒他,但是我还是躺了下去,双手抱住他的腰,把头埋在他的肚子下,这种感觉我至今都无法忘记,闻着他身体内特有的香味,像个要找奶吃的小孩哄了哄,他被我弄醒了,两只手伸起来,不知道放哪里合适了,“你这小子,睡觉回床上睡啊,怎么睡沙发上了?”

“我不想回床上,我想和你呆一起。”

他把一只手放在我身上拍着,一只手抚摸着我的头发,“好吧,好吧,那我就当你的枕头,真是个孩子。”我抱着他的双手抱着他的腰,脸贴在他的肚子上,手在他的后背来回游走,大叔被我弄的痒痒,你小子干什么,老实点不行吗?我这下直接把一只手从后面抽出来,“大叔让我看看你的肚子,这么鼓里面装的什么东西”,不由他同意我一只手已经开始去接他警服衬衣下面的扣子,他也并没有伸手去阻止我,我解开扣子才发现,原来这老头衬衣里面还穿着背心呢,我那个晕啊。我又将背心掀起来,把脸贴在他的肚皮上,感受他的体温,好暖和,还能听见里面鼓鼓的响。“大叔,里面是不是有小孩啊,还能听见动静呢”。他在我背上拍了一把“臭小子,没动静大叔就死啦。”我笑了一下,把解扣子的那只手直接伸进了他的衣服,拦腰抱着他。想就这么幸福的晕睡过去,但是我枕着他腿的脸却感觉到一股力量,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在跳动,直到它彻底顶住我的脸,我知道是大叔的下面有反应了。大叔也知道他挺不自在的,挪了挪*,我笑着说“大叔,你多长时间没有了。”

“什么多长时间”

“就是男人的性生活啊。”

“你管我”

“那你平时生理问题都怎么解决呢”

“你这臭小子,你没媳妇,你怎么解决啊”

“我是劳苦大众,幸福只能靠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了,您老是不是和我一样啊,嘿嘿”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