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和大我十七岁的叔叔(一)
2014-02-06 10:42: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3-10-29 16:18旁边的小警察拿起手在大叔眼前晃了晃,“你们认识吗?”,我和大叔同时从梦境中走了出来,我转过身去,竖起耳朵听着,想听听大叔怎么样回答,但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也没有听到从他嗓子里面发出任何的声音,我那一刻鼻子开始发酸,或许这就是我为自己做出的错误的选择所应该付出的代价,眼泪吧嗒吧嗒的掉在地上,夜风吹过,挂满泪痕的脸上如刀割一样冰冷刺痛,心里说,我不奢望你的原谅,你是好人,祝你幸福。我没有再去看大叔,因为我没有勇气,我一步一步往回家的方向走去,小警察追上来,“你干什么去?”“哦,没事,我自己回家,谢谢你”小警察可能是被我此时的形象吓到了,表情像是吃了颗核桃在嘴里,惊讶……他肯定在像,这小子有毛病吗,好好的哭什么啊。

 

回想起大叔坐我车上我们嘻嘻哈哈互相讽刺对方,他请我吃饭,给我讲关于他的故事……一切都好像做梦一样,现在梦醒了,只不过是个偶然,我这样告诉自己,抬起头看看昏黄的路灯,告诉自己坚强。但是还是忍不住回头,此时也只能看见远处的警灯如萤火虫般大小在那里闪动,不知道张叔在忙什么呢。想到这,自己真是太没出息了。可惜没有看到自己想看的。街上这会除了偶尔有辆出租车驶过,整个城市安静的没有一点杂音。我在考虑要不要打车回家,毕竟这里到家走路我得差不多20多分钟的样子了。这时后方正好有车过来,我伸手就去拦车,等我转过头的时候傻了,不是出租车,难免有些扫兴和失落,点背干什么点都背,令我没想到的是那辆桑塔纳真的停在我跟前了,难道是拉黑活的?交警查这么严,这兄弟胆子不小,这年头钱是不好赚啊,那就坐吧,你不怕我怕什么。拉开车前门就上去了,等我*刚挨着座椅我就后悔了。恨不得立马跑下车去。“小子,你倒是挺自觉啊”,“哦,我以为是出租车。”

你准备走着回家吗?

这不拦车了吗,不过只是拦错了而已。

你走的时候怎么不打声招呼就走了,是不准备理我了,我晕,哪里是我不理你啊,明明是你不理我好不好。心里这样想着,怎么不说话,他看我没有啃气,继续问道。

哦,不是,我在想事情。

想什么?

我在想该怎么跟你道歉。

……

沉默,他没有继续开口说话,而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大概过了10来分钟,大叔还是开口了。

其实那天,我也不对,没有阻止你,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跟你讲关于我的故事吗?

不知道也许是缘分,打见你第一眼,我也是打心眼里喜欢你,但是我告诉自己,你是个小孩子,做叔叔的就应该照顾你,我原本以为你会是我的忘年交,我们可以成为朋友。但是我错了……

没等他话说完,我说,叔,对不起,以前你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们或许可以成为朋友,但是现在你已经知道了,那就不可能了。

他打断我的话,急切的问,为什么?

难道你不讨厌,不嫌弃我这样子的人吗?

傻瓜,伸手摸了摸我的头,嘿嘿的笑了笑。并没有说话,我本来想躲,但是看他的表情,并没有因此厌恶的我感觉,我就让他摸了。“叔,喜欢你,永远都喜欢,不是经过上次的事情我或许还不知道,同性之间除了朋友还有一种感情,比朋友跟珍贵。”

我们在车上谈天说地,我问他,你怎么会开车到这里来,不是在上班么?他说忙完了事情,转头找我,听说我一个人走着走了,就开同事的车追过来了,幸好找到我了。我问他,为什么刚才见面的时候会发愣不理我,别人问认识我的时候你也不说话,他只是嘿嘿的笑了一下,我知道他是不好意思说,我也不好把他心里的小秘密都说到明面上来,有时候心照不宣也挺好的,他当时肯定是没想好,要不要跟我和好,要不要继续交我这个朋友。后来具体说了什么,我几乎忘的一干二净。但是我却知道因为那天晚上的事情,我们之间关系却越来越好了。

中间我们好几天都没有见面,但是电话却从来没有间断过,他早上会打电话叫我起床,我说这么早起来没事情做,他坏笑着说,这是叫你起床撒尿,别尿床。

我说你赶紧上你的班去,祝你今天别被督察给抓了。他在电话那头骂道,臭小子,不盼点好,你接着睡吧,老叔我上班为人民服务去了。

挂了电话,我抱着睡枕带着微笑又进入了梦乡。10点多的时候,电话又来了,臭小子你不是还在睡觉吧,太阳晒*了,赶紧起来洗脸吃点东西,不然一会该吃午饭了,我说,知道了。你老人家上班一切安好,他就会跟我说一些上班过程的玩笑逗我。吃过中午饭,互相问中午吃的什么,他多半都会给我抱怨食堂的饭是如何的难吃,如何难以下咽。我在旁边开着他的玩笑,你老人家可别饿瘦了,心里却挺不是滋味的。

就这么过了几天,我发现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他,每一分钟我都想知道他在干什么,我发现自己真的是魔障了。我打电话告诉他我的感受,他说他也是,老想给我打电话,想知道我干什么,想听我说话。

终于我骗父母说我要去同学家玩段时间,偷偷的跑到大叔家。当然之前给他说过。

等我到胡同的时候他已经站在那里等我了,身上穿着夹克,越发的帅气了,手里还领着刚买回来的菜和肉。每天的相思和煎熬,等到真的见了面之后却无话可说,互相注视,四目相对,脸上带着微笑,从彼此的眼神中交流。我伸手接过他手中的菜一同往胡同里面走去。开始的时候并没有说话。快到楼梯口了,大叔终于开口了,小子,你哑巴了还是傻了?

“我在等你老人家开口啊,”

他把肉换到另一只手上,用这只手又来摸我的头,我迅速的抛开了,“你老人家手是刚领了肉的,油,我可是刚洗的头发。”

“臭小子,还嫌弃我了。”

说着追了上来,但是就他那身板,跑路那里是我的对手。等他气喘嘘嘘的上楼的时候我已经到门口等着了。

“上岁数是不行了,爬个楼梯都喘气。”手伸到腰带上拿下钥匙递给我,示意我开门,我接过钥匙还直勾勾的盯着他,他拉下脸“小子,你这样看着老人家干什么”。“你不告诉我那把钥匙,这么多,不会让我一个一个试吧”

那个黄色的就是,我打开门,直奔厨房,把菜放下,大叔也进来了,“你去客厅看电视吧,我跟咱爷俩做饭。”

“我帮你做吧”去,去,去,不给我搅乱就不错了“

我被他哄了出来,房子还是老样子,不过这次收拾的却是很干净。或许是心情好,感觉这里的空气都比外面的新鲜。打开电视看了会,听见厨房里发出兹兹的炒菜声和飘出的肉香味,我扯高嗓门“大叔,你做的什么,这么香。”“菜做好了,你来端出去放餐桌上吧。”我已经来到了厨房门口,大叔把菜递给我,蒜苔炒肉。“你拿出去,我在弄个素菜”我放好之后,又站到厨房门口,看着大叔切菜,他背对着我,腰上还寄个围裙,可能因为劳累的缘故,后脑勺的头发已经有了白发,但是却并不是很多,他进门就做饭,只是脱了外套,其他衣服都没有换,我说大叔“您老人家怎么也不买件好点的衣服穿啊,这在家还穿工作服啊。”因为他上身穿的还是警服,因为之前外面套个夹克衫拉上拉链看不出来。

“这件衣服已经脏了,刚才出去买菜,就没换,等待会吃完饭,洗过澡换件干净衣服把这洗了。”“那你待会换下来我给你洗吧”大叔听见转过头惊奇的看着我,“你会洗衣服?”

“不带这么小瞧人呢吧,我在单位一个人什么活不干啊”“哦,说的也是”他接着忙乎起来,他切菜*还有节奏的一晃一晃的,我又有了冲动的想法,理智告诉我,要克制。但是看着看着自己的下面又开始不老实了,早已经一柱擎天了,“大叔,我能不能有个小小想法。”“什么,说吧”“我想摸摸你的肚子可以吗?”我最终还是厚颜无耻的提出了这个要求。

他又转过身来看了我一眼,但是却没接我的话,转过去接着切菜,我被凉场了,大气都不敢出,好长时间,“就这一次,下不为例”我屁颠屁颠的就去了,他并没有停下手里的活,我伸手在他的肚子上来回摸索,软软的,鼓鼓的,按下去弹起来,手却自然的改变了轨道,往下面去了,等我的手抓着下面那一坨的时候他的身体晃了一下,手头的活也停顿了一下,接着有切起来,我来回摸着,用手指去感觉他的蛋,上下拨弄,自己的下面早都黄河水泛滥了,我感觉到大叔的小弟也不老实的跃跃欲试,他打开我的手,好了,不能再摸了,再摸出事情了。出去吧,我要炒菜了。

我像失败的斗鸡一样搭拉着脑袋出了厨房的门。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