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天津:英俊帅哥色诱抢劫温柔GAY
2009-10-24 12:26:41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深夜,一男子在网友热情邀请下走入对方家中。一个多小时后,该男子缓步走出,眼神满是惊恐。在这段时间内,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河西警方日前打掉一个以约会网友为名、针对特殊群体实施色诱抢劫的犯罪二人组,样貌英俊负责钓鱼的“弟弟”以及身材魁梧负责捉奸的“哥哥”先后被警方抓获。

网上“密友” 网下恶魔

两个多月前,青年男子王同在QQ聊天时,一个网名为“伤心人”的陌生人闯入他的空间。渐渐地,王同与他相熟起来。其实这其中还有一层更深的原因:王同与“伤心人”虽同为七尺男儿,却对女孩子不感兴趣……同样的社会压力和周围人异样的眼光,不能说的秘密让他们有了更多共同话题。10月9日,“伤心人”发出见面邀请,王同欣然同意。事发当晚,二人见面后,“伤心人”主动提出到他居所小坐,王同随即答应。谁知当房门关上的一刻,王同便开始了噩梦般的遭遇。

王同刚刚坐定,一名身材魁梧的光头男子突然闯入,不由分说地打了王同两个耳光,指责王同“勾引”其弟弟。此时,“伤心人”一改先前态度,对“其兄”暴行非但没有上前阻止,而是双手抱在胸前,一脸委屈。光头男子以索要赔偿费为名,将王同随身手机、笔记本电脑和现金掠夺一空。当光头和“伤心人”发现钱包里的银行卡后,立即恐吓威逼王同说出银行卡密码。“伤心人”和“其兄”光头男子拿着抢来的钱物(合计价值一万余元)扬长而去。经历了近两个小时的禁锢,饱受折磨的王同才得以逃生。

果敢决断 智擒“光头”

10月14日晚,在河西区天塔一居民小区附近,一辆灰色的捷达车沿着道边缓速行驶。当行近环湖中路时,捷达车突然停下,两名年轻男子下车后快步走向路边一高个男子。“大哥,借个火。”其中一名年轻男子边掏烟边客气说道。高个男子抬眼看了看,拿出了打火机。打火机的微弱火光映照在高个男子脸部。这时,捷达车内突然有人喊道:“就是他!”高个男子闻声扭身就跑。借火男子迅疾伸手,将高个男子摔倒在地,当场抓获。

日前,公安河西分局天塔派出所先后接到王同及其他三名有着相同经历的受害者报案。由于案发时值傍晚,而且受害者突遭厄运,无法清楚地回忆起被囚地点周边明显标志物。但受害者都明确指认,“伤心人”是一名右肩刻有文身的相貌英俊的年轻男子,“其兄”则身材魁梧,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光头。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