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2)
2021-08-12 10: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1刷牙,洗完脸,叔刚好回来,看到我穿着新衣服。

“什么时候买的,穿起来挺帅的么!”

“是么?很帅么?你房间里拿的。”

“我哪有这件衣服?”

我走进他的房间把盒子拿出来,打开,放在前面玻璃茶几上,“诺,装在这个盒子里面的。”我指着盒子说着,两个人都同时发现,原来翻开的盒子的盖子的内面,贴着一张写满了字的纸。叔叔伸手把他撕了下来。

我凑过去看,见上面写着“枫哥,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这个城市了,你是第一个让我心动的男人……”叔立刻收起那张纸,准备进房间。

“叔,那这衣服?”

“归你了!”

“耶!”22

一阵狂喜,我准备收起那盒子,一张光盘从里面的缝隙里滑下来,掉在地上。

我捡起来,走回房间,打开电脑,放了进去,哇!露出两个裸男,是**啊?!

我忙跑过去把自己房间的门反锁上。

当我重新回到电脑前坐下来,仔细看着画面时,惊呆了,那背景居然是叔叔的房间!两个男人在床上,对着镜头的竟然是那张英俊的棱角分明的脸!那人竟然是叔叔!

他直挺着那结实的身子,裸身曲膝着,两手抱着那个短发赤身男人的头,那赤裸男人很精壮,后脖子的位置上纹着对类似翅膀的图腾,他的头在叔叔**那位置上懦动着,发出“慈慈”的声音……

男人一边口着叔叔的,两手在叔叔身上摸着,大腿,腰间,慢慢的向上移动着,然后是那结实的胸脯……

叔叔仰起头,呻吟着……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