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成了表哥上司的性玩偶(上)
2022-01-27 05:16: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一)表哥的一封信

  2000年中专毕业后的我在深圳的一家港资塑胶公司做事,每天过着上班\下班\公司宿舍\程序式的生活,日子简单而重复着。可每到临近出粮的日子(指发薪水,广东人的叫法),十九岁的我心情好得上了天似的,因为在很多同类的公司只有我们发的是港币,港币当时比人民币值钱得多,虽然我的薪水只有一千多一点,可是我已经很知足了。那年的八月十日,我记得很清楚,我刚从会计室领回自己的工资,门卫室的保安就送来一封挂号信叫我签收。

  当时还以为是家里或者是同学寄来的,可看到信封象是个却从湖南的××部队(恕我不能直接写出来)发出来的,拆开信封一个漂亮的楷书跃然于纸上:柏然,你好!我是你从未谋过面的表哥,叫我枫哥好了,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可是我们血缘的关系是连着的,所以我们要常联系,有机会我们认认亲才好!我现在湖南××部队工作,有时间欢迎你来我这儿玩。

  现把我的电话和手机号(那时通讯还没现在发达,呼机还是很普遍使用)留给你,有事可以找我。对了你留你的单位电话给我。另外请寄一些你的生活照来,让我见见你长什么样吧。

  表哥?表哥?我努力搜寻脑海中的记忆,记忆中的表哥似乎很陌生很遥远,我记得父亲家中一共兄妹四人,在那个特定的年代里,父亲为了生计离开了养育他的湖南老家来到革命老区扎根并且很少回去,今天想来江西和湖南其实并不远,可是那时父亲的工资很少却要养活我们一家七口(爷爷、奶奶和家中三个孩子,其中我最小),所以父亲回一趟湖南老家,得计划好长一段时间。在我的记忆中只知道我有个年长于父亲的姑姑和姑姑家的四个表哥。至于他们长什么样我是完全没有一点概念,更谈不上和姑姑家有多么地亲近。

  过了几天,我写了回信,并按枫表哥的要求寄了几张在深圳拍的照片给他,这件事就算轻描淡写就过去了,我依然每天过着单调而从容的生活。

  (二)表哥的承诺

  那时发展中的深圳到处尘土飞扬,到处都在司工建高楼,空气中也飘浮着黄土的味道,而我们早已习以为常了,因为我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

  九月初我收到枫表哥的第二封信,信的内容大致是先赞我长得很帅气,有一双大而乌亮的眼睛,很有明星味!可这些赞美的言词对我来说早就免疫了,奇怪的是表哥信中提出让我辞去深圳的工作去长沙发展,表哥说他在部队已经是连级干部的官了,如果我去长沙发展他多少能帮到忙的。

  读完信后,心中是温暖而感动的,表哥虽然和我从没见过面,却为我这个表弟的未来很着想。当时脑子里立马浮现的是我在长沙美好未来。表哥的第二封信让我心理起了微妙的变化,似乎从此摆脱繁重的工作而且就会有个好的前景在等着我,现在想起来这是多么幼稚和单纯呀!不久,表哥的电话如期而至,表哥告诉我他将在十月份完婚,让我这几天辞职后先回去帮他筹备婚礼。

  至于我在长沙工作的事他会帮我搞定的。我心里美滋滋的,第三天我真的辞了职买了一张去长沙的火车票。可我哪里知道就是一张小小的火车票让我掉进了表哥设计好的圈套里。也从此改变我的人生道路。

7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